前一晚夜裡

緊張到睡不好

因為今天是隆重的講座主持

也是我的首次完全自己從頭到尾規劃的場次

一點都沒灌水 真真正正的從頭到尾

偏偏

遇上的是有廠商贊助的主題

一開始擔心表現或舉止過於稚嫩沒有經驗會被看輕

因此在心裡 家裡 練習百遍

台詞也換過千句

就怕當天出糗會遭到旁人竊喜

也正是我最最最擔心

所謂的出包 辦事不牢...

 

但很幸運

提早到了會場

有充裕的時間打點所需的一切

能從容的安排流程並在腦海演習

今天邀請了美女醫師

是女神級別

一來就對我說

"這是第一次這麼早就收到流程與通知  過程備感安心"

頓時我有些開心  但我知道戰役尚未開啟

一切定論現在都還太早下定

 

終於

講座正式開啟

站在台上的瞬間

原先的不安與緊張情緒

瞬間消滅殆盡如雲如煙

我拿出演練過的台詞句句品味

希望讓大家也感受到我的認真與親切

很開心也很幸運

大家很捧場地綻放笑靨

我也洋溢著笑臉作為回應

很順利地帶入今天的講座重點

醫師很棒 真的很棒

專業的表現 讓我無比親賴

絕不是因為美貌而有如此高度的評點

講師也展現了高度的敬業水準

可說毫無冷場

相當成功的首次講座處女秀

也讓我此次的主持圓滿

 

會後

美女醫師拉著我的手對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 不得不說你的表現真的很棒

當下

其實很想掉淚 更想擁抱眼前的女神

讓我看到宛如天使的光芒

只差沒有翅膀

而原先擔心的廠商代表

也轉變了一開始的觀感

送了我本來只送給主任級別的精美禮品

說:"今天就當你是主任等級的了"

也令我深感欣慰

謝謝

 

謝謝

即便早起

經歷坎坷與崎嶇

但最後結果

是得到如此龐大的支持

我只願說

感謝所有的你們

這份支持 這次記憶

我會永遠留存

發生於12.09.2017的職涯講座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