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才開始

緊接著是農曆新年

在那之前

各司其職

只為在年前圓滿

憂心過年前

我不再有心思這樣摹寫

會不經意遺忘許多記憶迴旋

到時若痛徹心扉 可能也來不及挽回

於是選了約莫兩周前

靜心寫寫過去這一年

我所經歷的滴滴點點

年初 還在彩妝品公司任職 即便感受到了明顯的未來界線

卻為了公司完成化妝品展 捨棄在第一時間離職 錯過離職潮的職務空缺

有失必有得 我得到了對自己更深層的信賴關係 與久遠友誼

至少不會讓過後的人們抱怨前任很雷 引以為傲

中間到了電商環境 是個短期衝刺的時機

完全不同的領域 我宛如乾肏海綿 大肆吸取精華點滴

學到了 偷到了 搶到了 許多不可思議

即使只停留了不長的光陰

卻對往後人生頗具意義

我並不特別在意工作履歷

有能力定會證明

什麼短期記憶 什麼自以為的真諦

都敵不過時間真正的考績 時間會證明 優質的意義

接著到了現在的崗位磨槍學習

也是全然迥異的環境 從新學習是必須 不足之處須回填也要刻意

我很慶幸能來到這裡 猶如台灣最美的風景

對 是人 在這裡最讓我難以忘懷的也是人

先不論工作內容是否如意 挑戰在前 勇往無止盡

一開始許多陌生的過客 逐漸成了我生命獨特的意義

或許沒有互撫炙心 卻明顯感受彼此溫暖情誼

我很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認識到的人們  經常讓我心甘情願死心踏地

好像大學時期無邊無際的交友群

總會有讓人會心 讓人開喜

過去我也有過些什麼經歷

從小離鄉背井 高中單車環島 大學國際志工之旅 義診到各地 海峽醫學背景學生交流到北京 背包闖澳趁年輕...等等etc.

或許有些不可思議

但我確實覺得此刻的心境 只要圍繞在此時環境的人群

就能夠感受到更深切的交集與知心

其實沒有什麼是非做不可的工作

卻有非常知心的人群

很開心 很榮幸 可以在這遇到這一群

成長的路途不曾停

奔跑 快走 散散步 都有各自值得的學習

期望越來越好 越來越開心

Keep Runn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eprunning LOVE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