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

不免俗得在地文化

反省過去一年滴滴點點

試圖讓新的一年越來越好

---------------------------------------

這一年對我而言

是豐碩的一年

年初就計畫轉換跑道

約年中才轉到新的領域

在這裡學習到許多

也想得更多

我覺得這些過程很好

雖然好景沒有持續太久

很快就因為公司制度而無法盡情思考

因而再次離去

但這次離去卻是動力

讓我知道我可以嘗試的是更廣闊的無邊無際

千萬不要自我侷限

我也很幸運來到了現在的公司就業

我相信所有公司都有自己的文化

有好有壞 在這就不多提

但這裡規模比簽錢都來得大

舞台也足

就剩我能否掌控全場

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能力

雖然常常碰壁

覺得挫敗而留下黯淡背影

自以為瀟灑 旁人眼裡卻不是帥氣

更真的社會面活生生在眼前乍臨

以我這單薄資歷

確實還有很多值得學習

我抱持理性 努力學習

但我無法接受刻意的事實扭曲

或阿諛奉承的虛偉能力

我只做我自己

最真的自己

即便很多人說社會就是需要這樣

但我認為這只是它們自以為的捷徑

我只要夠好夠有能力

怎麼艱困我也要撼動大局

就像是年輕氣盛的Kobe

不需要隊友 一人立起

力挽狂瀾 叱吒風雲

我必須潛心修習

實力會累積

新的一年裡

給予自己的目標是在有限的時間裡

做出成績

做出讓人看得見的成績

不僅僅是片面地出產品

而是影響深遠的撼動力

等著

我即將顛覆所有刻板的舊式爛習

什麼官僚什麼巴結

你們自己旁邊撒野去

我的世界 是真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life working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