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有幸跟著一大群人來到泰國

脫離台灣現實

放鬆又放空

唯一記得要做的

是好好玩樂 無時無刻都開心

但我只完成一半

泰國很好玩

很多景點

很多好吃食物

很多行程

很好買

但太多人類似文章

因此我不想打遊記類的東西

或是介紹旅途多棒多有趣

我只想分享心情 分享遇到的人群 分享好玩事蹟

 

這是個女團

意思是100個人裡大概只有10位男性

這不是誇張比喻

實際上我們近150人 男性寥寥無幾

雖少了男性的瘋狂與無稽

卻多了女性的各種個性

狂野 潑辣 性感 清新 冰冷 安靜 悶燒 個性 

可愛 有趣 陽光 慢熟 天真 乖巧 熟齡 酒家女

太多太多無法一一道盡

或許哪天為個人出特輯

我自己也不會太過訝異

 

但廢話太多就沒人想看到最後 (這句就是廢話 乾)

因此直接提到重點

為何我說"好好玩樂與無時無刻開心"我只完成一半

因為無時無刻開心的密度並不高

在最後一晚

幾封訊息

以為是良好的開頭

卻在最後跌得慘重

我在泰國所依戀的

只是我的假想而已

像是夢境

總在最高潮時刻

被迫清醒

到不了想要的結局

我以為我足夠堅定

不怕這種逆襲影響內心

但我錯了  我依舊只是普通人的心

敵擋不過費洛蒙的湧進

貌似戀愛的中段

宛如失戀一般

在最後一晚昇華放大

如此這般

乘著飛行機器

帶我脫離夢境國度裡

回到現實島嶼

面對著眼前的不可逃離

這就是現實 這就是生活

有點辛甘 才會有味蕾差異

有點苦澀 才懂得品嘗甘甜

每當想到這裡

我總是大吸一口氣

試著深呼吸

讓氧氣進入腦肺

重新開始整頓思維

人生部會因此暫停

更不會留有同情

你只能不斷跨進

找尋真的得屬於

感謝泰國回憶

太多太密

太苦太辛

太甜太多酒精

 

至少我也是過喝到完全解望各有的壓抑

算是突破了自我的正經

也好

在神經最放大的時刻

接收了強烈的情緒

有著天堂與地獄的感知差異

或許過後其他什麼也不再了不起

也將我的記憶封塵關閉

將感情...

:咦? 什麼感情? 

你從來就沒這種東西吧

:啊! 原來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