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與大家分享人生鮮少的幾次醉過

最近一次 是在泰國

各種烈酒 混著飲用

讓我達到空前的灑脫

並卸下負重

完全沉溺在自由與感官爆發的時空

這種狀態我不常有

所以覺得格外心動

很開心 非常開心 無止盡的開心

貌似再也不用壓抑 故作鎮定

只需要完完全全做自己

-----------------------------------

為何會這樣取名

不外乎就是個排列組合的秘密

字裡行間都是線索

如果是推理高手 應該不難解破

質數在昨天又開始躁動

在最後倒數時刻 選擇徹底插手

想拿走一切所有

再用冠冕堂皇的理由

冠了名 東弄又西弄

我是已經灑脫 不再衝動

但我覺得要拿可以早點拿走

別總是愛看別人做白工

而現今的狀態來說

好像有功他享受

有禍你背鍋

或許是我擔憂太多

但我比所有人更希望這次成功

所以 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多說

做好剩下的才是重頭

雖然我固然灑脫

不再利祿勞功

但也有覺得無力煩悶的時候

從昨晚與別組大姊聊過之後

更是讓悶感加重加厚

我不夠社會化不夠成熟

我試著成長試著接受

於是決定在今日假期做點什麼

加快點進度於這次專案雖然貌似被抽走

但還好今天的正向氛圍

讓我低氣壓得到擺脫

開心果然是做事之首

有了他才有後續好結果

感謝所有 for all

---------------------------------

今天低氣壓足以擺脫

除了到處跑到處晃動

還有就是我走到高塔20樓

站在牆邊往下望過

當我認真聚焦路人行走

覺得太低不太夠

於是又找了大廈30層樓

依舊覺得少了些什麼

因此搬了些椅子倚靠觸碰

讓我足足多了兩尺高聳

往下凝視 路人很小很好操縱

此刻我站在最高最邊緣的牆磚頭

稍微一些晃動

我就...

於是我閉上眼 用力深呼吸一口

決定往前一步 留下最後一句 說...

親愛的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