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Click

(中翻)命運好好玩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

是個詼諧有趣卻發人深省的題材

過去我看的時候與這次的感覺截然不同

而這次讓我更有些感觸

Donna 用衛生紙寫的紙條問 Michael

: Will you still love me until next morning?明天你會繼續愛我嗎?

Michael: forever and ever  直到永遠

這個片段在不同場景出現不止一次

而在Michael臨終前又出現一次

這一次觸動了我

我開始回想

曾幾何時

我也敢說出這樣的話

又是從何時開始

我忘了還能這樣說

應該說 我失去了這樣說的勇氣

等同於忘記愛的勇敢

過去我也有過想直到永遠的愛情

不止一次

但近兩年

我深深愛過 到想說出"永遠"的次數

少於一次

讓我無限感慨

為何我會如此

是我漸漸不懂愛了嗎?

不 我不認為

只是...

隨著時間成長

我漸漸遺失了愛的勇氣

我必須找回那股勇氣

必須重新學會愛

必須感受愛的獨一

否則

真會像個好朋友所說

四十幾歲就進了孤獨陪伴所...

 

共勉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