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說:我其實有意點點討厭你

知道真相的我

其實很開心她誠實對我說

與其我自己胡亂猜疑

寧願她親口訴說

----------------------------

很希望如偶像劇裡的劇情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我討厭你

討厭你的自以為是

好比她說討厭我的自負

但男主角也開心這樣的結果

會討厭表示女主角心裡有我。

 

突然好多的相似

好像她跟我

雖然沒有偶像劇般的多變與順遂

但寧靜夜裡獨自一人看著影集

還是不自覺得將自己假想比擬

 

現實裡

她較常出現在想像裡

或許她其實有著實體

但接觸的機會少而漸漸忘了

也漸漸不知道如何面對

進而產生高標的思念

大過本人的從缺

 

這是一篇關於少年時期的思緒

放大在成人社會的遙不可及

以為簡單的愛戀情事

突然不再那麼簡單

以為用心就能夠經營

卻不再是過往的單純學齡

可能需要浩大的心思與心力

才能力往狂瀾

但這終究是假定

此時此刻

我已遺失那能力

因為自己

太多猶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hate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