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hoto-769525.jpeg

 

每到了新年

大家總會有新的期許

希望過去一年不足的部分有所改進

並進而更加提升自己

可總有部分的人

指示許了願卻沒有努力

導致依舊踏步於原地

以為許了個願就有神奇精靈會幫忙達成

殊不知

自己 才是那個神奇精靈

pexels-photo-1545590.jpeg

 

有鑑於此

還是要有新年的期許

來讓自己變成精靈(這順序?)

 

認真反省了壹捌的自己

雖然可能沒有完全比現出來

但我自己知道

我受困於一些思想迴圈裡

顯得有先懦弱而無法前進

 

最嚴重的部分

同時也是內心最陰暗的角落

覺得某些部分(什麼部分就讓我保密吧)

自己始終不夠好

因此自卑沒自信

即使我沒有表現

內心卻深深受到侵擾

因此

新的願景

就是要更活得像自己

不再受外在的眼光影響

我就是我

世界上就只有一個的我

獨一無二的你

沒必要與別人相同

這才是屬於自己的內在價值

這不僅僅是內在的自我修練

還必須搭配外在的成長

來讓自己更有內涵

進而突破

box-sport-men-training-163403.jpeg

 

另一個面向

對於喜歡的沒有勇於追求

導致錯過許多或是沒有進展

這樣的不夠勇敢

的確也相當難以啟齒

明明有著令人稱羨的條件

卻因為害怕而沒有堅持向前

這是相當可惜且扼腕的

 

必須更加勇敢

去追求我所喜愛的

pexels-photo-236287.jpeg

 

 

:你上這個是為了交女友嗎?

:是阿,只是一直沒有追求。

:遇到喜歡的也不嗎?

:我會追,只是他未必會發覺

:?怎麼會?

:就像現在。

 

pexels-photo-55666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