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有朋捎訊息來 不亦驚喜呼

 

身為最佳好朋友代表

要來分享一件困擾朋友已久的心情

但或許 也早已算解決了吧....

 

他相貌堂堂

個性優良

不是渣男

有正當工作

待遇也在同年人中算中上位

沒有多餘的負面缺點

卻保持單身好一段時間

前些時日

他遇到了一個女生

是友人的親姊妹

他一眼就有戀愛的感覺

卻遲遲沒有作為

不過心裡始終留了一位

後來

他鼓起勇氣加了對方IG

幾天之後終於得到同意

但他也不敢主動搭話

只是在暗中默默地滑

細細醞釀愛慕心理

每次見到他的現動總是格外珍惜

反覆觀看好幾來遍

尤其本人入鏡的畫面更是讓他異常雀躍

這種種的單方愛戀讓他沉醉在想像中的幸福裡

 

直到昨天...

他傳訊息給我

說他看到那女來的現動裡出現了張挽著男友手的照片

頓時使他心碎

他本來還在猶豫是否要給女孩傳訊息

跨出第一步讓彼此更加認識

現在卻再也不需要了

也還好他過去還沒這樣做

否則此等的尷尬與難受可能讓他更難釋懷

 

分享這個故事我其實也不知道寓意為何

既不是說明愛要及時也不是講訴把握機會

因為那女孩看起來早就有男友

只是我朋友最近才發現

 

過去我看過一部影集

胡歌主演的電視劇-獵場

內容大概是獵人頭產業的進行與獵人過程的種種

而同時 也有愛情的元素

裏頭的愛情 男主角與女主角喜歡著彼此

卻因為環境與境遇

各自有了當時的伴侶

即使再次遇見也無法展現彼此深埋的愛意

就這樣交錯著

大概是男女遇見時 女方有男友

女方分手後找到南方 卻換男方有女友

等到男方也分手 想要在去找女方時 女方也不再單身

這樣的循環玩弄著彼此兩人

 

雖沒有影集裡來的驚奇

但我想我的朋友恐怕也是相同的感受吧

甚至難過的心情不比影集裡少

 

這就是愛

讓人幸福 讓人愉快 也讓人苦不堪

我不會說下一個會更好 這類的話

說了也未必成真

但我會說

下一個

你要好好愛 用全部的力量

珍惜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戀 LOVE 失戀 糾結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