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回家
我媽都會準備腰果讓我帶回台北
可能他覺得我很愛吃腰果
所以總會幫我特別留著
(但其實我不是愛吃腰果,而是單純愛吃XD)

看似簡單準備的食物
實際上卻藏著濃厚的關心
怕你獨自在外沒吃飽
或亂吃東西
總會多準備些食物給你
即便有時都經塞滿行李
他們卻依舊沒有放棄說服你堆帶一些東西
永遠想著你的
-母親

對我來說
腰果有著與眾不同的地位
不單單是因為他的好吃或營養價值
還有深層的情誼寄託

在台北生活的期間
發現了陳老爹腰果


據說也是源自於親情的傳遞
不同的是
他們是兒子為了父親的健康而炒腰果給父親吃
還因為一開始吵得腰果很硬很難咬
因此改良了製作工法
到如今軟硬適中的優良口感

其中
大家都很愛的蜜糖腰果


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口味之一(還有各種不同口味)
他們使用了合格的腰果仁
遵循傳統伴炒法
外層淋上薄博蜜糖
特殊製作方式讓堂附著外層
腰果本身都吃得到蔗糖香
與一般烘烤的腰果口感迥異
可以充分得感受到拌炒過成的用心
軟硬適中的硬度
不失本身的清脆爽口
我本來只想試試味道
結果不吃還好 一吃不得了
我是真的停不下來(絕無誇大!!!!!)
一顆接一顆
後來是靠自己的強大意志力才停止的(當時已經晚上九點)
這真的很可怕
絕對要小心服用

他的易開罐設計也很特別
即便沒吃完也可以封蓋保存
相當方便


此外腰果營養價值極高
對於一般人或事有在運動的朋友都是很棒的選擇
不論是作為零嘴還是製作成堅果料理
可以做成三明治或沙拉
甚至可以搭配咖哩入菜
都會是很棒很健康的選擇
重點還有隨身包 (隨身包也有不同口味)
這麻辣腰果是我第一次嘗試


香麻的口感同時撞擊味蕾與鼻腔
我只能說...
必須試!!

創造出這麼美味的食物的陳老爹官網新開幕
目前只要加入會員
就立即贈送100點紅利
下單可馬上就能折抵 (1點紅利=1元)
目前聽說只到七月底
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沒想到腰果不僅是對我
也對其他人有著特殊的意義
每份情誼都是珍貴的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珍惜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
官網: https://www.papachen-nuts.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pachen.nuts/
全台成品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