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的臉部肌膚有各種特性
而我們簡單將其區分為:
乾性肌、中性肌/混合肌、油性肌
對我而言
前兩者的情況比較舒服
但如果是嚴重的油性肌
就可能衍生出許多麻煩的症頭~
因此保養與清潔用品就要特別選購

我本身屬於中性肌但有時候偏油
所以我也很在意毛孔、粉刺等問題
因此我也很少用化學性太重的清潔用品
以天然為主

而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剛接觸不久
卻深得我心的一款香皂-
澳洲紅泥去角質皂
一開始我是被他的名字給吸引
想說這麼特別的東西我以前怎沒聽說過
就很好奇
想體驗看看

光是它的外觀就很特別
紅色的漸層色調
讓整體很有"紅泥感"
宛若藝術品一般

光是放著不用都賞心悅目呢!!

實際使用後發現


長期使用下真的可以感受到些許差異
毛細孔過去容易卡的髒污或黑頭
都感覺比較乾淨了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同事也都說臉變得更亮了(這才是心理作用吧XD)


而且紅泥適用油性肌膚
也標榜可以改善毛孔
平衡油脂分泌
使肌膚放鬆且保濕
讓油脂不再那麼肆無忌憚地跑出來玩
而澳洲紅泥去角質皂的成分還包含:
澳洲紅礦泥 天竺葵精油 水解蠶絲蛋白
進而達到舒緩、保濕的效果!!
相當適合油性肌與混合肌

提供紅泥去角質皂的資訊給大家
他們還有其他款的香皂
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與膚質特性選擇喔!!
官網
青春賣皂FB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