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鼻子過敏的問題持續困擾著我
伴隨著我20餘年
我已漸漸習慣突然的喷涕感
盡量讓自己維持正常狀態~

可最近我發現了竟然有除塵螨的服務
這對本身有過敏體質的人而言絕對是佳音無誤
因此非常興奮的預約體驗
過程相當迅速
用LINE@直接線上服務
隔幾天就直接來我家幫我除塵螨

除了非常詳細的介紹除塵螨的機器與原理

還做實測

將乾淨濕紙巾放在過濾的出風口
證明有確實過濾
之後的溼紙巾依舊潔白可人 (等見證奇蹟)

清理過程是用類似吸塵器的工具將陳螨的屍體與糞便拍打起來後吸進機器裡
一開始會先準備乾淨的水
並加入消毒劑

接著開始進行吸取髒汙的動作

吸的過程相當仔細
幾乎沒放過任何細節
且這個拍打室的吸塵頭
可以妻領床墊以下10~15公分的深度
因此清理效果相當傑出
吸完之後成果揭曉!!

原先乾淨的水浸滿了塵螨屍體與糞便
還有其他髒污與棉絮
但過濾處的溼紙巾依舊相當乾淨
讓我們近距離看看汙水真面目!!!

這樣的清理過程會重複2~3次
讓最後的水保持乾淨(有些棉絮無可避免)

第二次吸塵

第三次吸塵

此外
還有空氣過濾的服務
別以為空氣看起來很乾淨
仔細看看自己家裡是否容易有灰塵堆積
那就是床鋪理的塵螨被拍到空氣裡又堆積而來的
能看到的反而好
表示沒有被吸進去!!!!!!
我聽到這裡就覺得很可怕了
這些看步道的髒污原來比看得到的更致命
難怪肺部的疾病越來越嚴重
還有很多髒汙是藏在每天睡覺的床鋪與棉被裡!!!

這是空氣清淨過後留下的..
難以想像沒有清理的話
這些東西可能都要進到我的肺裡

真的還好有懶人除螨
可以提前幫我預防這等可怕的環節
真的建議大家要定期清理
一般塵螨生長期是20天左右
所以每個月都保養與清潔是相當必要的
我也是因為這次機緣才了解到
原來生活中真的處處是危機
必須重視才能換來真正的健康

而懶人除螨也相當貼心
還有首次預約體驗只要399的優惠
包套服務購更加便宜算划喔!!!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先體驗看看
真的有差!!
還有他們的服務費用與聯繫方式
供大家參考


懶人除蟎服務預約
服務影片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