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其實沒有特別常戴帽子
可每當需要的時候
總是苦惱沒有適合搭配的帽子
(想要防水、防曬、抗UV帽
還想要可以運動、好排汗又透氣的...)
抱歉要求很多
於是想好好得找新的帽子、抗UV帽
希望可以搭配穿搭
讓各種造型都能很陽光~
還能滿足各種需求

經過來人推薦
我來到了Juniper 專業機能帽的網站
他們是主打美國品牌機能帽、抗UV帽
除了款式非常多
花色也應有盡有之外
重點抗UV帽非常搶眼
幾乎每一頂都有各種功能
防曬、防潑水、抗UV、運動、登山帽、透氣、防水、排汗...etc
各種超實用的機能都涵蓋在裡頭
完全符合我一開始的訴求
而美國品牌不愧是美國品牌
非常符合美國人熱愛戶外活動與運動的精神
各式的登山帽、大尺碼帽子、遮陽帽、透氣帽、戶外運動帽、防曬帽、透氣帽、抗UV帽,甚至是親子帽都能找到
因此在挑選帽子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如此多功能的選擇
加上好收納的特性
讓整體大大得加分

經過一番思索
我最後挑選了這三頂帽子/抗UV帽:
Juniper專業機能帽-抗UV防潑水透氣遮陽漁夫帽(深灰)


精選面料-緊密車縫線,100%尼龍材質,防紫外線,加入網布設計,通風透氣
功能汗帶-汗帶位吸濕排汗材質,透氣耐磨,完全貼合頭部
裝飾帶-簡約裝飾帶設計,厚實耐磨,可插上隨身配件
防風帶設計-固定式防風帶,避免帽子被風吹落
特殊設計-帽身兩側偶金屬扣環,可改變造型,百變百搭

Juniper專業機能帽-透眼網眼布運動球帽(丈青)


精選面料-緊密車線縫製,100%聚酯纖維網布材質,透風舒爽
貼心設計-活動式滑輪調節扣,可調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立體繡花設計-品牌裝飾圖案,線條飽滿縝密,作工精細
帽頂設計-緊密車線,裝飾扣強化帽頂,耐磨耐用
定型壓條設計-帽內的定型壓條,讓帽型硬挺,時尚簡潔

Juniper專業機能帽-抗UV防潑水透氣遮陽漁夫帽(橄綠)

(抗UV帽標籤都還在)
其中兩頂是同一款的
但因為這兩種顏色太好看了
實在難以抉擇
所以乾脆都選 XD
順便可以讓大家看看真實的顏色長怎樣~

Juniper專業機能帽真的不愧是美國品牌的抗UV帽
做工與質料都非常棒
戴起來也相當舒適
摸起來觸感非常好
本來我有點擔心因為是美國品牌
所以可能是大尺碼帽子
但其實他們的尺寸應有盡有
符合各種大小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尺寸不合
機能性方面
除了標榜防曬、防潑水、抗UV之外
他的透氣功能與排汗更是令人驚艷
可以看到棒球帽的編織法

看起來就是完美的透氣帽

棒球帽本身的設計也很有質感
看他浮雕狀的縫線做得相當好看
而且這種大眾款的版型

(後面還有松鼠圖案)
就是需要一點巧思與別出心裁
才能跟別人的有所區別
而後面的扣環也是可調式的
可以依據自己的頭型大小做微調
達到最舒適與最好看的狀態
(小時候還曾因為喜歡棒球,所以對棒球帽有特別的憧憬
如今長大成年,當然必須為自己圓夢XD)

傳統的不敗經典款-棒球帽
在現今的穿搭界裡依舊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因此擁有一頂好看的棒球帽
絕對會是衣著上非常大的加分

更何況還是選一頂多功能的機能型棒球帽
肯定會成為目光焦點
就算人不會,帽子也會 XD

漁夫帽方面則是我一直以來相當期盼的
因為本身有在衝浪
看著有些高手都漸漸戴起了漁夫帽
似乎戴上帽子就是厲害的象徵一般XD


因此我對於漁夫帽也抱著一定程度的憧憬與嚮往
Juniper專業機能帽讓我如今就要實現這個願望 


漁夫帽除了一般大家所認知的外型之外還別具巧思
除了中間的環狀設計
讓整體更有變化與獨特
兩旁的帽緣還有釦子可以扣起來

改變造型
更有變化!!
這點我真的覺得超喜歡的
當初設計帽子的設計者真的很懂有變化的穿大概念XD
讓我們只需要買一頂
就好像買了兩頂一樣
真的是買到賺到的多功能機能帽

不僅是戴去海邊或登山
平時走在街頭也都是潮流指標
漁夫帽的流行持續風靡
相信實際戴上之後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你會深深迷戀上自己...的美國品牌機能帽~

而美國品牌機能帽實際戴起來的感覺大是這樣
正面、側面、背面~

不論是運動、登山
或是出門逛街看展覽
任何情境都很適合的造型與強大機能
而且帽子也相當容易收納
美國品牌機能帽輕巧好塞~
走到哪就帶/戴到哪
既不用擔心造型違和
還可以有各種強大的功能的美國品牌機能帽
防曬、防水、抗UV、透氣、排汗、遮陽、運動首選


而我個人對於自己選的這三頂美國品牌機能帽也都相當滿意
真的不得不說美國品牌的機能帽真的很可以
必須再一次強力推薦給大家這家
Juniper專業機能帽
大家肯定會喜歡

就算不喜歡我挑中的三頂美國品牌機能帽
也有更多頂會讓你滿意
因為他們的帽子款式實在太豐富了
還有各種能滿足大家喜好的顏色
尺寸的變化自然也少不了
總之
大家一定要先去看看
這不看會後悔的帽子
大家一起~ 試起來! ! !

大家如果有喜歡
我都將廠商資訊留在下方
美國品牌機能帽
FB 粉絲團
官方網站

服務電話: 0226983868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帽款
時尚又有品味
還能陽光又有型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