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我們都慣性得清潔肌膚與毛髮
或許有各種自己習慣的清潔用品
也可能認為只要能洗都可以
可事實上
若能選對清潔品
對於我們本身的毛髮與肌膚護理
才是真正友善的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
我選擇了從自身小小的改變開始做起
挑選了適合的洗髮精
來自‎Beyoung Nature所代理的泰國知名品牌
-GLA skincare
這個品牌來
頭可不小

GLA產品是堅持使用天然成份
且絕不利用動物實驗

還是曾經榮獲ELLE時尚雜誌國際泰文版最佳洗沐用品大獎的得主

可見它們的產品可不是只有兩把刷子而
他們的茶樹竹炭控油洗髮精


不僅有著茶樹精油與維他命B5

 

透過茶樹精油獨特的殺菌功能
可以溫和得清潔秀髮與頭皮
並減少污垢與油脂聚集
加上B5的強效保濕效果
進一步濕潤秀髮
在去油之後為頭髮保濕
以正確的油水平衡概念
使頭髮得到應有的照護與滋養

 

 


--------------------------------
小百科:
油水平衡的概念簡單來說

就是當我們缺水時
肌膚就會分泌油脂來保水
因此常常我們覺得肌膚油並不是真的油
而是因為肌膚缺水
可我們常常沒能對症下藥
而是不斷控油不斷去油
可這樣只會讓肌膚感受到更強烈的缺水危機
進而分泌更多油脂
如此惡性循環....
-----------------------------------------------
因此
對我來說
這款兼具控油又保濕的洗髮精
確實打動我的心
 


除了竹炭的特殊配方
讓整體色澤呈現黑深色相當特別之外
來有獨特的茶樹精油香味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
更重要的是
使用起來的感覺
相當滑順
清潔很有感


洗完之後真的覺得舒暢無比
體感真的相當好
我覺得扣掉成分不談
洗髮精的實際使用感覺會是最重要的一環
真的 舒服 清爽 又暢快


如果不是因為洗澡不能洗太多次(傷肌膚)​
不然我可能會真的對"沖洗"這件事情上癮​​​​​​
總而言之
這是一款很棒的洗髮精
愛不釋手的那一種
非常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到Beyoung Nature‎的粉專進一步了解
如下:

Beyoung Nature‎

希望大家都能抱持正確的觀念
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加完美
才有更多的本錢
享受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