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社會一段時間之後
或許一切都漸漸步上軌道
但正當看似安逸
卻也正是危機的前兆

為什麼這麼說
是源自於古語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即便生活逐漸平穩
卻可能因此而自我懈怠
而停滯學習與成長

因此
我曾找尋了許多可以自我進修的機會
但礙於時間與空間因素
常常都無功而返
直到我看到了這個平台-臺北e大
這裡有各種線上課程
可以免費觀上來進修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我一開始也是同感
覺得怎麼可能免費還這麼好便利
而這真是事實
--------------------註冊的步驟都有貼心的教學---------------------


 一、於臺北e大首頁大看板區塊,點擊【免費加入會員】

        

 

二、畫面中將移轉至【申請台北卡帳號】  

       
 
       
 
 
三、台北卡【金質會員】申請方式
透過方式一.【自然人憑證】進行實名認證-https://tpcdservice.gitbook.io/tpcdcardqa/tai-bei-ka-3.0-jin-zhi-hui-yuan/bei-ka-3.0-jin-shen-bu         
透過方式二.【電信方式】進行實名認證-https://tpcdservice.gitbook.io/tpcdcardqa/tai-bei-ka-3.0-jin-zhi-hui-yuan/bei-ka-3.0-qun-xin         
 (【門號申請人】須與【會員本人】為同一人,才可使用此驗證方式,請詳閱台北卡3.0相關操作說明)
如有相關問題
可洽詢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客服中心
電話(02)29320212轉分機341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
在裡頭摸索了一陣子後
我要特別推薦這門課程-
新興科技趨勢-AI的應用
由葉光釗講師主講
內容是關於AI的應用、發展關鍵、面臨挑戰以及期望與幫助
是新興科技裡頭非常重要的技術之一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提前了解
在未來遇到時就不怕被難倒或淘汰

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
進入臺北e大的網站後
點選左上角的選課中心並選到分類列表
可以直接在課程名稱欄位輸入:新興科技趨勢-AI的應用

接著點選進去

到課程介紹頁之後可以簡單了解內容大綱

 

上課的畫面像這樣
是同步臺上講述與PPT的播放
可以自己選擇是要將哪個畫面設為主畫面或放大

隨時都可以做切換
相當人性化

這一門課程
講述的關於AI的應用以及相關的課題
對於未來的衝擊不容小覷
因此相當推薦給大家
我只有稍微節錄一些上課畫面
避免提前暴雷~
大家可以自己前往觀看課程喔!!

課後還有簡單的小測驗
除了再一次重點複習之外
還可以補足一些先前不曉得的概念知識

相當有趣而且實用
讓我在自我進修的過程中
可以相當充實且自己場掌控時間安排
在一次推薦給大家
臺北e大
FB粉專-臺北e大 樂在學習
一個相當優質的免費線上課程平台

會員登入問題請洽臺北卡客戶服務中心 : 02-27208889轉分機8585 週一至週五 8:30至17:30

課程閱讀及時數認證等問題,請洽臺北巿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客服中心
 電話(02)29320212轉分機341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8:30-17:30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