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
我並沒有直接就業
而是先前往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年
在那體驗了許多不同的生活
也學到各種新的技能
其中
中式按摩就是之一
當時我在所待的按摩店
一直都是數一數二的按摩師
技術相當被認可
而我也相當樂在其中...
--------------------------------------

前幾天
我跑去桃園龍潭的龍興養身館按摩
本來以為我的技術已經算不錯
但來到這按過之後才更加明白
原來我會的只是些皮毛
所謂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
是就我曾幫人按過的經驗來評斷
當我自己在這裡被按的時候
我發現除了手法相當時熟練之外
穴道經絡也都相當準確的點中
每一次下手都讓我相當有感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當我躺下享受按摩的過程中
已經被按摩師一步步得看透我的身體狀況
全靠她的經驗累積
還分析了我的表層狀況
我的右半邊比較痠痛
而且右邊骨盆還比較突出
與我平時的姿勢與習慣有關
要是沒來 我可能都沒發現已經這麼嚴重
必消趕緊矯正我的姿勢
不可以再繼續惡化下去
 

想看Vlog也可以看這裡~

 

當天為我服務的按摩師是68
(他們的師傅都是用號碼代稱 超酷的)
不僅經驗老道
還會各種技巧
 

正在為我橋骨盆 XD

按摩同時拉筋伸展

手指也都沒有漏掉
相當仔細
讓每一處都充分放鬆

後段還有熱敷
讓按摩效果更加倍

按摩後來杯他們自己泡的養身茶
讓身體循環更好
很好喝!!!
大家一定要試試!!!

東西會放在專屬的籃子裡
且放在床下眼睛可見的範圍
客人可以相當安心

緊接著
來到了非常刺激的腳底按摩
不僅是讓我認知道我的健康問題
更是讓我真正的舒緩
而在腳底按摩前
會先有中式泡腳
是用瓷盆
避免滋生細菌

 

師傅手法相當熟練
還因為長期的按壓
已經長出特有的肉繭
可見這功夫可不一般

這是按腳之前我的表情
本來還不以為意
誰知下一秒...

表情猙獰報不行~~

明明感覺自己身體還可以
但在他溫暖的雙手控制之下
我卻感受當相當震撼的酸楚
但他也不是單純力量大而已
而是依據客人的情況
是當發力
不是追求痛感
而是真正的放鬆與舒緩

真的是相當難得的養生館
不推薦給大家實在說不過去
他們位於桃園龍潭
附上他們的FB粉專
龍興養生館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485-1號
電話: 03-499 0998

 

現在店裡還有活動
符合資格打卡會有優惠喔

店面的壁畫與格局也很有養生館的氛圍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
真的非常推薦這家養生館
讚啦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