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什麼年紀
永遠都需要好的睡眠
先說
這可不是我用來掩蓋我貪睡的理由(噓)
而是事實!!

在上次的床墊開箱之後
我又跑到了位於新店的床墊奈奈體驗店
進行床墊的試躺


位在 店區中興路一段206號的體驗店
竟然可以"自己"體驗
真的是自己喔
只有自己一人的那種自己
可以遠端與客人配合
時間上可以更有彈性
很有未來感的風格

詳情可以看我的是躺Vlog~


也因為如此
我這天來體驗的時候四周都沒人
我想怎麼試躺就怎麼試躺
無拘無束
不怕造成別人麻煩
也不用承受異樣的眼光~
(還是要遵守人家的規則喔!)


我打從心裡喜歡這樣的安排
哈哈哈哈哈(可能平時常常做很恥的事 所以...)

在遠端的視訊了解過後
很快的我就順著自己的節奏開始試躺

這次躺的床墊
非常有彈性
軟硬適中
因為沒有其他人
所以我特別多躺了一下
(只有一下 沒有偷偷睡著喔~)
我平時習慣正躺

所以我很認真地感受著正面躺下的背部感受
在我試躺的過程中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後腰好像有故力量在支撐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與我平時躺的不同
可床墊奈奈的床墊確實很有感
躺了一會兒起來也不會有腰痠的感覺
整體非常舒服
我很喜歡有彈性的床墊
加上這張軟硬剛剛好
可以同時享受到跳上床的下陷感
卻又馬上被彈起
試相當活潑的床墊XD
好像在玩大怒神一般有趣 (誤)

我還用了各種姿勢
不論是大字、側躺、曲身、或到著睡


全都試過一遍
甚至滾變了整張床墊
發現每個角落的支撐力都很足夠
即便是邊邊也不會下陷
不會像一些飯店的床墊那樣
想要坐在床旁邊還可能滑落
因此可以充分地躺在床墊上的每一塊空間
也因為如此...
留下了這種試躺的"過程"

總之
這床墊也相當推薦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預約試躺

另外
床墊奈奈的床墊還有幾項特色
不僅是選用了歐洲比利時進口的乳膠
提升防塵螨的功能
(塵螨多可怕 可以去我之前的文章看
看得到的好預防-看不到的才可怕)
還有瑞士山寧泰抑菌床布
搭配德國MDI健康無毒泡棉
且有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
他硬挺的床緣還是透過雙子星強化技術
床墊裡頭更是中鋼高密度蜂巢獨立筒彈簧做支撐
最重要的是


床墊奈奈竟然還通過歐盟RoHS SGS檢驗標準
是已經有30年經驗的工廠
連鎖高級床墊品牌出品
可以相當放心

現在還有101試睡活動
睡到第90天就會主動以訊息提醒
相當貼心
有想要換張好床墊的
不妨可慮看看床墊奈奈的優質床墊
以下提供它們的FB粉絲專頁
床墊奈奈
希望大家都睡到好床墊~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