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的定期保養
就跟任何保養一樣
需要定期來做
才能真正發輝效果

這天
在板橋府中遊走
很幸運得來到一間藏在重慶路上的髮型沙龍
一走進來
其裝潢相當鮮明

有走進歐式皇宮的感覺
不論是水晶燈造景
或寬敞的室內格局

整體都讓人感覺相當舒適

而今天
我要再一次來保養頭皮
我是在AT22一早開門的時候就來報到的
我後來才知道我來的時候是剛開門
因為他們的熱情讓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剛上班的厭世
(咦!?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總之
他們真的非常親切有禮貌
尤其為我服務的設計師「貝拉」
擁有頭皮養護課程證照
是專門經營頭皮護理項目

是位可愛的女生
一開始為我檢測頭皮狀況時

不時點出了我的問題
並細心且有耐心的解釋

我的頭皮頂部與後面有嚴重阻塞的現象
(白色是剝落角質)
會壓縮毛髮的生長
也會引起掉髮
且側邊頭皮很薄 相當敏感...


手指的這是健康的頭皮
飽滿有光澤
可我目前都像是右邊那樣
薄且有阻塞問題
毛孔幾乎都無法呼吸


他們的頭皮護理
會針對不同的狀況使用洗髮精
像我頭皮兩側比較敏感
頭頂與後面較多阻塞
就用了兩種不同的洗髮精針對不同部位來做使用

讓我相當經驗
第一次被如此細心的依區塊照料
一般有一個人情況用一種特殊洗髮精就已經裡有心了
但AT22竟然分布位使用不同洗髮精!!!!
光是被服務到這我就覺得自己來對了

再被仔細的"座位上洗頭"後

還會使用特別的道具"y棒"來按摩頭皮
簡單來說
他就是一頭可以帶電進入頭皮
另一頭將廢物帶走
加上本身的剛硬
按摩起來相當舒服
接著被帶去仰躺的洗頭區洗頭
以不同層次的洗頭技巧與力道來刺激按摩頭皮

反覆幾次的按摩與清洗
還搭配著特定的精油與"震盪"!!
精油的使用一樣是依照個人情況來做調整
相當細心
此外
我最愛的一個環節
-震盪!!!!
震盪是以一個有許多橡膠尖刺造型的按摩器
先是在頭皮上塗上精油
接著用"震盪"在我頭皮上快速震動
震動的頻率之大
讓我完完全全享受在那樣的按摩過程中
由於是軟頭
所以即便振得再快也不會疼痛
反而可以加速頭皮吸收精華
一舉數得
我必須再次強調
真的非常舒服!!!!!!

接著洗頭之後來會有臉部的熱敷

還有巧手按摩
讓臉與頭皮同時放鬆且享受

在數次的按摩與洗頭交錯中
完成了這次的頭皮護理
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享受
最後又再做了一次檢測
比較看看與一開始的差異
不比還好
比了反而嚇到自己...
明顯的差異是我側邊頭皮的毛孔
明顯有了凹槽(就是毛根長出來的地方)

右邊手指的地方就是護理過後重新呼吸的毛孔
本來是向左邊那樣被堵塞的
差異之大讓我相當震驚


右邊是護理過後的樣子
頭皮明顯圓潤且光滑
有趨近於健康頭皮的樣子!
雖然毛孔都只有一根髮根
但靠著定期保養
也可以讓孔徑裡的杜塞或硬化慢慢變化
漸漸就能回到正常毛根的狀態(一個毛孔可以有2~3根毛髮)

護理過後
貝拉還用噴槍幫我再投鼻表層噴上修護液

讓頭皮不要那麼敏感
最後還有y棒的按摩
幫助頭皮吸收精華

並且幫我整理了髮型
即便亂髮做了頭皮護理
依舊可以容光煥發走出去

看她專業的架式
只能說
認真的女人真的很美

總結~
原先都還是堵塞的頭皮
做完護理過後竟然幾乎打開
看了真的很療育
而其他有的部分還是堵塞的是因為這畢竟是長期累積可能早已經硬化
必須要長期處理
無法一次就徹底改變
若執意一次過度清理
反而容易弄傷頭皮造成反效果
因此這又再一次提醒我們
頭皮的護理跟臉皮一樣
必須定期保養
而不是因為看不太到就忽略了他
畢竟頭皮緊連著臉皮
要是真有什麼問題
可能也有很大的機率影響到其他相連的部分吧

這次的頭皮護理體驗之旅
真的讓我打從心裡驚豔
誠心推薦給大家
At22 板橋韓系美髮團隊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得善待自己的頭皮
打造屬於自己的自信魅力!


AT22板橋韓系髮型團隊
地址:板橋區重慶路20號2樓(捷運府中站)
預約電話02-2964-0088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20112641470285&ref=content_filter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