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開了抹茶的味蕾
對於抹茶甜品的慾望更加濃烈
偏偏我個人對於巧克力相當熱愛
因此當我發現這款-抹茶杏仁巧克力時
馬上就決定入手
沒有片刻猶豫

這款抹茶杏仁巧克力簡易的包裝

讓我可以輕鬆快速就直接品嘗
而他墨綠的色澤

從裡到外都體現著抹茶的靈魂
這個綠同時也充滿著藝術的精神
光是靜靜看著
也會被那外觀給深深吸引

抹茶杏仁巧克力的濃郁
再放乳口中的瞬間就會發現
香濃的抹茶香氣頓時綻放
隨著巧克力在嘴力融化
抹茶更是將嘴裡的空間都佔據

再也容不下其他食品
此刻的口腔裡
只屬於抹茶杏仁巧克力

順帶一提
過去我對於抹茶產品沒那麼喜歡的原因
主要是小時候一直覺得抹茶味道不好聞
加上已很多仿製的抹茶粉及產品
讓我無法分辨自己吃到的究竟是不是真的
但這次的體驗後
除了讓我從心認識抹茶的香味與香氣之外
更有桃之夭夭官方的申明
標榜來自日本靜岡縣富士山下的抹茶粉

讓整體更有保障
且風味絕佳

而裏頭的杏仁
表現也是不俗
軟硬適中的口感

同時滿足了我牙齒對於咬合的慾望
加上濃郁的杏仁香氣
搭配著抹茶與巧克力
三者相互融合又各自綻放
豐富的味蕾饗宴明白得告訴自己
這次的抹茶杏仁巧克力真的買對了!!

桃之夭夭對於抹茶系列的產品
真的相當有研究
若不是因為他們的出現
我想我現在可能也還未正式開啟對抹茶的視野
加上現在他們還在試營運
消費滿299 並在結帳輸入優惠碼 Taoyuanyoyo
就能現折65元
這種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
必須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他們的官網與粉專
快點入手才不會到時被搶光~

桃之夭夭官網 /團購網
桃之夭夭IG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