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滿滿的潮店
但哪家才真正好看又有品味

最近正值換季
許多新衣服都推陳出新
尤其在西門町這鬧區
潮店更是一家接著一家得林立
可過去我逛潮店的感覺
常常都是看到很新潮的圖案
本身衣服的質地卻一般般
也沒有想想中好搭
於是後來我都要實際穿過、搭配過才能放心

但當我逛WOO:D這家西門服飾
我都還沒開口
店員就已經味我搭配好一整套
我只需要領著進入更衣間換上
出來照鏡子就會發現煥然一新
好幾套店員幫我搭的服飾都讓我難以置信
過去沒有想過卻意外得合適

像這套的上衣
布料質感相當好
穿起來非常舒服

還是兩面穿的設計
可以因應心情與風格搭配車縫線的那面XD


完全體現潮店的新穎

褲子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
寬版白色 整體很鮮明

而褲管的設計可以用折的方式捲起
也可以使用鬆緊繩來拉緊

露出一點腳踝
讓整體比例拉長還顯高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褲子

店員幫我配的第一套就已經讓我深深愛上

而這種寬鬆配法還可以加上襯衫

不論是穿在裡面或外面都有不同感覺
等於一下子又多了兩種造型出來~
衣服就是要這樣買
1+1>2 才會有趣有變化

接著這套白上衣領口有些微的破壞風

也顯得相當性格
褲子的設計有著兩邊的扣帶


讓整體的感覺多了更多層次
腳踝處還是鬆緊的布料
將小腿線條呈現出來
個人也非常喜歡

還可以搭上螢光黃的上衣
寬版的外衣在袖口處加點巧思

就能有拼接的衣著感
這也很中我的tone

而如果不習慣太亮的搭配
還可以在外層再搭上一件暗色背心

降低亮色的顯眼感
卻有著低調而亮眼的視覺感
甚是喜歡XD

而破壞風的牛仔褲搭上帽T
簡單卻好看

這件破壞風牛仔褲設計可不一般
我研究了破壞處的圖案
處處都別出心裁

而帽T的質感相當好摸
是特殊棉的材質

胸前的字母還與手臂的互相疊合
設計感十足
搭上淺白色外套
又創造了另一翻視覺體驗

接著這一套的上衣我覺得超級特別
我看了他的臉好久
覺得穿在身上非常酷炫XD

袖邊也有特別的字母設計
背後更是多樣 真的潮!!
而棉褲的線條感也讓腿部視覺拉長

穿起來相當舒服

還能搭配無肩線款的牛仔外套
整體感覺更是特別
這種類型的牛仔外套我不常見

卻深得我心
穿起來也很好看且舒服
與平時肩線剛好的外套相比
又是另一種穿搭風格

另外也能搭配這件外套
兩邊的口袋都不同

創造兩種style
內裡相當舒服
冬天穿肯定也很保暖

店員說了他們的布料材質有好幾款
可都不是隨便的布料
各個摸起來都很舒服
還有著相當程度的質感

我還在店裡發現這系列很酷的材質
只要接觸到高溫就會變色

隨著體溫的變化與接觸
就能有不同的花色呈現

同時店家的衣服種類真的相當多樣
還好有店員幫我搭配
直接配出幾套相當有質感的衣著

這件褲子則是反光的材質
真的看起來很鮮明也很搶眼

這次逛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有這麼好看與好搭的衣服

只要搭得對
就會好看又搶眼
而且店員真的很親切
眼光獨具
不愧是服飾店的擔當!

真心推薦這間店
位在西門町西寧南路上的服飾店WOO:D
是台北平價男裝
男生穿搭都可以在這得到啟發

西門町服飾推薦
WOO:D粉絲團
WOO:D官網
WOO:D 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6號

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