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運動
但也很會流汗
國小國中的時候光是一節體育課就能讓衣服全部溼透

連內褲也溼得徹底

高中時因為班上男生較多
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
只要座位附近沒有女生
我們就會把外褲"穿得低一點"
讓四角褲通風
說得直白些就是...
把運動褲脫到小腿的位置
身上只剩下四角褲有遮蔽效果
讓四角褲能完完全全的"通風"
不然溼溼的真的很難受

也因此我更注重四角褲的吸溼排汗功能

但真正吸溼排汗的四角褲
我也是最近才真的遇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實際體驗過後
覺得不能只有我知道
好東西就該與更多人分享

於是今天要特別介紹這一款
我自己穿過之後覺得非常棒
且眾多評論都對它讚譽有加的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短版


不僅外型好看又有質感
而且功能與機能性極好

不得不說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長度
這短版的長度剛剛好到我大腿的一半
不會過短(四角褲容易亂跑 會不舒服)
也不會過長
剛好讓我可以活動自如
而且剛剛好的長短 
讓我就算在家單穿也好看

另外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的彈性很好
可以配合我各種動作
尤其我熱愛運動
不喜歡太緊的內褲來限制我的動作
有些人造纖維的四角褲如果一有太大的動作就容易破
我國小國中就因為這樣破過好幾條!!!!
洞還破得一個比一個誇張

質感方面
摸起來非常親膚
穿起來很舒適輕盈
絲毫沒有一丁點的負擔感
這裡必須特別說一下
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不像一般四角褲
它是真的穿起來好像沒有穿一樣XDDDD
就怕大家習慣之後真的忘記穿(誤

 

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藏有許多高科技

像是它所使用的奈米技術

能讓纖維具有較持久的冰涼感
讓我們穿起來不悶熱
這也是為什麼它如此舒服的原因之一

而材質方面
甚至還使用海洋膠原蛋白(Umorfil)成分讓布料整體更加滑順

難怪穿起來這麼自在


再來要來講講我特別重視的問題
就是吸溼與排汗的功能
不是我故意不拍運動完流了滿身汗穿著四角褲溼答答的照片
是我根本拍不到啊!!!
它的吸溼排汗功能真的非常厲害
不會讓溼氣累積在裡面
以前就是因為這樣覺得很不舒服
但現在大大有感
完全不一樣的新世界~~
超級棒的


 

不僅如此

它還標榜抗菌!!!
想必這是許多男性的福音之一
大家應該知道
有流汗又有細菌會怎樣吧?!
------分隔線讓大家思考0.5秒鐘-------
沒錯!! 就是會臭!!!


有這麼好穿又功能性佳的四角褲
相信很難再穿回其他牌子了XD
至少我應該是回不去了~
而且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的花色相當多樣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非常有個性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
就是除了好穿之外還很時尚XD

這件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實在有太多優點
難以一一介紹仔細
我純粹以我所在意的觀點來分析與分享
因此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的朋友
可以前往他們的粉專了解更多
想必他們也可以解答你們所有的問題~
以下提供連結
VG凡格堤粉絲專頁
VG凡格堤網站

vangadii IG

PS.產品都有經過工廠認證才可貼出Unmorfil的貼紙或吊牌 CP值高

這件VG 凡格堤冰涼纖維褲
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買了兩三件天天替換
每天都覺得很舒適
天哪
這真的是男士們非常需要的啊!!!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