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嘉義是個較沒那麼發達的地方
但事實上嘉義卻潛力無窮
許多的產業都新興發展中
就連時尚產業
也是如火如荼 日正當中

為什麼會這麼說
老實說
我也是在這次嘉義行的旅途中被震懾到的
位在市區的西裝店-7号Suit舍

外觀是正紅的櫥窗設計
一抬頭就能直接印入眼簾的顯著標的
被這樣的西裝店外觀給吸引住的我們
索性踏入一探究竟

老闆鎮守著這陳列相當鮮明的男士西裝店

僅僅是西裝、西褲、背心或襯衫
就連配件類的領帶、胸針、手帕...等應有盡有

相當講究
店裡的大鏡子更是氣派

對著懷舊經典的皮製沙發
整個格局視覺真的很對
而紅色的布簾與黑牆
更是個別成了相當適切的拍照背牆
同時給予店內特有的講究氛圍

在選擇西裝時
一開始我有些懵懂
不曉得該挑什麼顏色與風格

老闆就即刻出現
慧眼一出
立馬挑了件深藍色的格子西裝給我試穿

花紋與配色都令我相當著迷
但這並不是最令我驚訝的
令我無比印象深刻的
是西裝的尺寸!

竟然與我的身型完美搭配
超級合身
不過緊或過鬆 還能讓我自由活動
長度也挺剛好

雖然這樣說有點討人厭
但感覺這套西裝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

老闆還說
通堂會幫穿得合身的客人在店內拍照
於是乎...


一系列寫真系的照片即刻誕生

不僅如此
在我之後
與我同行的友人也接連是穿了起來
就連女生也被老闆推薦的西裝搭襯得相當好看
真的相當佩服老闆的眼光
並且他在引導我們拍攝的時候
更是專業得無可挑剔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其實也有在接婚攝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嘉義這寶地
真的充滿各式各樣的驚喜

在討論完以上相當精緻的西裝後
相信有些人會覺得那肯定很貴
會買不起之類的想法
但其實西裝+西裝褲竟然只要五千多元

背心也才兩千多
等於說一整套也才七八千
卻是近乎頂級的時尚感
與自己去買廉價稀狀相比
CP值真的無可挑剔
(廉價可能也要一兩千 三件全配就也六七千了 並沒有便宜到哪)
而7号Suit舍也有訂製西裝的服務

8千8就可以進入門檻
相當親民
能在嘉義旅途中遇到這間優質的西裝店
真的值得了
必須推薦給所有朋友們
有機會前來嘉義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7号Suit舍
地址: 西區垂楊路604號
電話: 05 227 4099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