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漸冷...

其實是因為辦公室冷氣太強
冷得我連在室內都得穿上厚外套
於是我就想準備很多的熱水
隨時讓自己保持溫暖

公司是有提供熱水
但...太熱的水不法入口
放久了又一下變冷
畢竟公司的冷氣
真的貌似不用錢一樣

於是
我找了IKUK的11段溫控快煮熱水壺
想試試是否可以就此改變冷氣的逆襲
順便測試這次的新夥伴是否真有能耐~

功能相當多且厲害

底首先
他真不愧對快快煮熱水壺的名號
加熱相當迅速

(金屬材質顯得相當有質感)
還有聲音提醒
非常親民
(我之前在澳洲用的都沒有聲音
如果沒有及時發現
很可能又會讓熱水變成涼水XD)

而令我相當經驗的是
竟然有11段的保溫功能
從45~100度

每五度為一個區間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溫度進行保溫
而且保溫時間長達4小時
4小時到了只需要在按下按鍵就能繼續保溫
功能相當強大

而他
也真的讓我在辦公室裡不再那麼寒冷
對我而言真的相當受益

以後不管事泡茶或泡什麼樣的熱飲
都可以更加方便快速了~
順帶一提
不是泡的飲品特別
而是這11段控溫的功能真的很親民
像我就讓他維持在約50度的水溫(視情況調高或低)
以他的保溫功能持續抱持著
當我一想要泡飲品或喝熱水
即刻就能道出來使用
不需要另外等待水溫或是加冷水調成適當的溫度
真的相當方便
實際用過就會感同身受
真的讓有時忙到離不開座位的我
可以有個非常便利的體驗
真的挺好用的!!

還能依應各種情況
選擇不同的溫度來泡飲品
像是有天下午 突然嘴饞想吃東西
便用90度泡了紅茶

搭配著馬卡龍 同時辦公~

忙碌之餘又能享受片刻清幽
顯得相當愜意

還有一次半夜
為了趕稿+追劇(噓)
不得已泡了我很少喝的咖啡
用85度的溫度泡起來特別剛好

也不知道是溫度好使得風味提升還是本身的質就很優良
那夜大概是我覺得即溶咖啡最好喝的一次了

而綠茶也有屬於自己的溫度
大約70度最適合

不僅讓茶葉的香氣四溢

更讓入喉的溫度相當適宜

還有最常見的
睡前的牛奶!!
我用大約50~60度的溫度

避免破壞奶粉的營養成分
睡前喝一杯不僅一夜好眠

還睡得香甜~


因此要特別推薦給大家這項生活好物
IKUK的11段溫控快煮熱水壺

相關資訊宜並附贈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有個溫暖美麗的冬季~
【ikuk 艾可】11段溫控快煮熱水壺1.7L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