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在台北的高雄人
這次跟同事回家鄉出差
肯定要介紹給他們一些高雄厲害的美食

過去在高雄不論高檔美食或地小吃
好像都已經見怪不怪
且稀鬆平常了
讓我相當苦惱
不知道該推薦什麼
而隨著念頭一轉
既然沒有最特別的
不如就來個最好吃最新鮮最高CP值的吧!!

於是
我們來到了高雄新光三越的好客燒烤

剛好離我們的飯店也相當近
且這裡屬於高雄鬧區
交通相當便利

這間高雄好客燒烤
除了店面空間很大很舒適外

門口的長勝牛也相當有特色
讓我們在坐下品嘗前就給我們一種"這裡的牛很不簡單"的意象

這裡有提供三種價位的餐點供我們選擇
分別是498、666、858

除了肉的種類會越來越多之外
另外還有各種蔬食、甜點
甚至是海鮮都可以點得到
我們是選擇858的嚴選餐
想要認真且徹底得感受好客燒烤的最美味

首先
基本盤的部分就已經驚豔到我們
牛盤與豬雞盤


包含各種部位 一次呈現出來
讓我們在選擇上也相當多元

當然我們也加點了許多各種部位的肉品~
接連上"肉"的感覺真的很療癒
牛肉、豬肉、雞肉、海鮮

鴨胸也是一絕 口感相當扎實 美味

幾乎所有高檔好吃的我們都點過一輪
要特別跟大家介紹A4和牛

油花均勻分布下
讓肉質更加滑嫩
牛橫膈膜的部分我第一次發現牠的美味
過去我不會特別點這部位
但這次在友人的推舉下
我認真品嘗 口感令人驚豔
松阪豬肉更是一絕
剛剛好的軟度
讓我咬得每一口都很享受

此外
檸檬雞腿肉的部分也非常搶眼
檸檬口味相當清爽起開胃
讓本來就很好吃的雞腿肉更加美味了~

令人驚豔的不光是這些地上跑的肉
還有水底的美國大生蠔!!!!

不光是大而已
肉質相當飽滿 味道鮮美
不是一般生蠔所能比擬的

肥美的生蠔在吸入口中的瞬間就化開來
我現在還對那味道與口感念念不忘
超 激 推 !!!!

海鮮可不只有生蠔而已
還有!!!帝王蟹腳
還不只有蟹腳

連蟹螯都有!!! 超級大一隻
超肥美且結實的肉相當鮮甜
一口咬下真的超級滿足

澎湖明蝦、鮮甜大干貝、魷魚、蛤蜊等
都非常之鮮美

不僅讓燒烤旁的湯頭無比鮮甜
還讓還讓本來已經很完美的燒烤昇華到另一個層級

好客除了各種美味的肉品與海鮮不惜成本提供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飲品

以及燒烤絕對不能缺少的點心-冰淇淋
而且還是Cold Stone的!!

高級程度 讓你多吃幾球就足以回本
還有調酒與啤酒喝到飽

有吃又有喝
我只能說
好客真的很好客
讓我帶著友人前來都覺得面子十足
高雄的美味與餐廳品質相信都讓友人們難以忘懷了!!!

各位高雄的朋友
就在新光三越 非常近!!!
快點去朝聖一波!!!

不再高雄的朋友也別擔心
好客有許多分店
從台北、新竹、桃園
到台中、台南、高雄、嘉義
全部都有!!
不管在哪裡都不怕吃不到這麼優質的燒烤
快來嚐嚐
好客燒烤官網
好客燒烤-高雄三多店 FB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