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
男性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樣
與過去相比
選擇上確實增添不少
讓男性朋友可以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還保養自己
保持帥氣有型與自信

而身為男性
我想說個男性的心聲!!
我超討厭在臉上擦油油的東西
明明男性的臉就已經容易出油了
卻還是有一堆產品要在我們臉上再次上油
那些東西我壓根就不會用
而這也是我選擇保養品的最基本門檻
"一旦你油
那就別出現在我的生活"

簡單卻真實
當頭棒喝的聲明!

但我個人因為有藥妝系的背景
所以...
稍微又更加挑剔了些
不過
這次卻有個牌子相當吸引我
就是MANBA曼巴

曼巴耶!!
這個名字因為已退休的傳奇NBA球員 Kobe Bryant 而被世人所知
進而成為霸氣的代稱
保養品排使用這名字
對於男性而言也太吸引人了!!
"究竟使用之後會有多霸氣
到底其中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我這樣問自己
手中已經拿到了MANBA曼巴的無油光COMBO保養組 XD
保養組裏頭有著控油沁涼噴霧與魅力保濕乳液

為了怕有些比較少接觸這類產品的朋友會不太懂
因此特別為大家解釋一下
你可以把控油沁涼噴霧視作噴霧型的化妝水

所以會是洗臉擦乾後第一個使用的產品~
而魅力保濕乳液就接在噴霧之後使用

在我實際使用之後
發現曼巴可不適空有響亮的名號而已
噴、擦、壓、塗
簡單利落四個步驟
就能快速保養 出門
噴-使用噴霧
擦-均勻擦開
壓-壓下乳液
塗-帥氣塗抹
就能迅速出門
而曼巴的兩款噴霧與乳液瓶身都相當有質感

(噴霧真的是個很棒的發明XD 輕鬆就能完成保養步驟)
連壓頭都是特製的
並在無塵室級的環境中生產
品質把關相當嚴謹

乳液質地非常輕盈~

而我最愛的是MANBA曼巴的控油沁涼噴霧、魅力保濕乳液的質地都相當薄透
不會有過重的負擔
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瞬間就能完成控油與保濕


在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
保濕與控油其實是息息相關的
如果保濕沒做好 
肌膚就會自動開啟防護機制
以"出油"來當你保水
所以在空油之前 保濕其實是更重要的

而曼巴的保濕鎖水功能
不僅使得油水達到平衡
更提升了男性的魅力(所謂的男人味)


淡淡的清香
使得整體的魅力加成
沒有過度的浮誇
卻是實質的保養與散發

有時候
改變的部分相當微小
就像你只是開始保養或換了一種保養法一樣
感覺影響不大
但日積月累下
都會是無窮無盡的能量
男性的魅力與帥也一樣
需要的不是瞬間的促成
而是累積過後的真實精華

這樣的努力不懈
與堅持到底的精神
確實就是所謂的曼巴精神~
是Kobe 黑曼巴帶給我們的
也是我那麼喜歡他的原因

而MANBA曼巴則是將這精神轉化
運用在男性保養品上
不論在哪
都能有著無比的自信
舉手投足
都是焦點且吸睛
這一款保養品
我要推薦給所有男性
就讓他帶給你完全不同的保養領域
 

FB:MANBA 型男顏值保養首選
MANBA官網
購買連結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