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出差的日子
中午
我們來到了精華地段-三多商圈
就在一心二路附近
我們拜訪了這間-初米黃悶雞米飯

本以為這裡應該很難找車位
但就在餐廳對面
寬敞的停車場就在眼前
且附近正是捷運交界
交通上十分發達

進入店內後
本以為會是相當傳統的餐廳
(小吃店那種)
但裝潢卻十分明亮且鮮明

還有用來拍照的網美牆
十分新潮

在老闆的介紹下
我們點了幾道招牌且店家推薦的餐點
包含:
原祖黃悶雞飯、秘製膨膨雞麵、酥炸雞軟骨與祕製炸蜜汁豬排

元祖黃悶雞飯我是第一次嘗試

以他的雞醬汁馳名
淋點湯汁到白飯上
瞬間讓白飯的好吃度倍增
尤其是泡開的米飯

搭配的醬汁香味
米飯粒粒分明不會太爛
而雞肉任職鮮嫩

非常有傳統美味的風範


而秘製膨膨雞麵的部分
烏龍麵也已經淋上了雞醬汁

味道柔順溫和
讓整體滑順且香氣濃郁
而澎澎雞是乾燒

扎實的雞肉帶點甜味且微辣
搭配蔥 讓口感豐富 

且香氣更足
另外還有小菜
豆干粉有嚼勁

而乾絲吃起來涼爽 相當消暑
蛋花湯的部分
蛋花很大也很多
顯得店家有誠意十足

酥炸雞軟骨則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外酥 內嫩
軟骨口感襯托肉的嫩軟
調味淡淡而香甜
越嚼越有味道

最後適祕製炸蜜汁豬排

微微脆的表皮
扎實的肉質讓喜歡肉食的我相當滿足 
調味的蜜汁風味不會太甜
反而是種甘味

隨著一整到完整的料理一口接一口
傳統的美味完全浮現在味蕾中
而我每次吃雞軟骨時
每次都覺得這樣的風味又更得我心XD
非常推薦

這裡中午有許多上班族
晚上也緊鄰精華區域
在高雄的餐飲選擇
現在又多了一家優質的建議~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2號
FB粉專:初米黃燜雞米飯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