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真正成為"筆電工作者"之後
筆電成為我出門的標配
不論到哪裡
都會帶著"他"與我同行

或許對一般人而言
比電視沒有生命的物體 
需要用"它"來代稱
但我卻認為它已成為我目前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
我更偏好用具有生命意涵的"他"來訴說

也因為我時常帶著他往外跑
因此特別在意對他的保護
我的背包算是筆電夾層挺完善的
所以放在背包裡我可以很安心
本來我是這樣想的...
直到我上周不小心將我的水壺漏水在背包裡
當下我就很緊張
想看看筆電有沒有事
還好只是少許的水珠
沒碰到筆電
但這經驗也讓我更正是筆電保護的問題

於是
我後來用了筆電包來保護筆電
我使用的是 AcmeMade 的產品
選用的原因除了他的口碑之外
還有就是他有各種尺寸
可以裝下我15.5吋的筆電
現在大家都用Mac居多
筆電包也都以這類的產品為主
AcmeMade 卻很貼心有各種型號的對應款

此外
他們的防水功能做得很好
可以確保我之後即便水壺漏水
也不為傷害到我的筆電

而且沒有拉鍊的設計
避免了金屬碰撞造成的刮傷
還有鬆緊帶讓筆電時刻處於安全狀態

不會滑出
且相當穩固
我個人用得相當順手

另外我要特別說
我很喜歡他們縫線的質感與設計

明顯的裁縫線
讓本身的霧面黑多了些亮點
而且觸感相當好~

相當好摸XD
還有各種顏色可以選擇
連款式都很多樣
可以配合自己心愛的筆電
選擇最適合的板行尺寸與配色

帶著走出門
也都非常時尚
相當好看的單品

大家可以透過以下官網與粉專找到他們
推薦給大家優質筆電包
AcmeMade粉絲團
AcmeMade官網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