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幾乎所有男性都會遇到的問題-刮鬍子
我本身算是可以兩三天才刮的人
但我起初使用一般刮鬍刀的經驗並不是很好
常會有容易刮傷或是皮膚感覺變得敏感的情況(有敏感肌的朋友會更嚴重)
所以後來非不得已我都不會使用刮鬍刀 
(除非是有英國皮膚協會認可的刮鬍刀)
反而是使用鑷子來一根一根拔
比起造成皮膚敏感與不舒服
我寧可選擇耗時更長 且很可能拔不乾淨的鑷子來整理
雖然也很困擾
但...
實在別無他法
記得有幾次我因為偷懶沒有定時"拔"
就被同事發現鬍子的凌亂
被提醒時真的超級尷尬的
要是我有一支不會敏感的刮鬍刀就好了~
我這麼想著

意外發現了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

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而設計的
還有經過英國皮膚協會認可
於是我馬上來實際使用

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

外觀設計非常亮眼
時尚金屬感讓帥氣加乘
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有2刀片
中間有藍色的防護條
可以吸收手部對肌膚直接施加的壓力,避免刀片刮傷肌膚,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刮鬍刀啊 !
還有上下潤滑條的設計
可以潤滑肌膚減少刮鬍時的摩擦

此外
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是歐洲製造(德國製造刀柄、波蘭製造刀頭)

整體設計與質感都很好

使用起來也非常滑順
配合著下巴的形狀調整施力方向

滑順的手感幾乎沒有阻力
而且刮得很乾淨!!!

過去使用拋棄式的刮鬍刀都會有鬍渣刮不乾淨的部分
但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完全沒這困擾
非常清爽且舒服

若是滿分五分
肌膚觸感的部分大概有4.5分
滑順度4分
而針對敏感肌的設計則有5分
幾乎沒有敏感與不舒服的感覺

整體而言
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是非常輕柔刮感,但刮完會非常MAN的刮鬍刀

不僅實用
還有抗敏的設計
有了它之後
就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刮(拔)鬍子或是刮不乾淨的情況了!!!

推薦給大家!!!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