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來臨氣溫逐漸降低
越來越好睡了
同時也是容易餓的季節~
我也被寒冷的天氣給制約
動不動就想吃東西
即使吃飽了也還是想吃XD (確定這是天氣冷的關係!?)
雖然有固定的運動習慣
但時不時吃不健康的零食還是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為了不讓腹肌在這個冬天消失
上網找了很多代餐類的小點心
比較熱量、成分、價錢等等
最後成為我的日常標配的
正是 美神契約 - 超魔餅乾

在眾多選擇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第一就是自然穀物香味
因為太多高蛋白營養棒或代餐零食都有很明顯的化工奶味
第二就是餅乾的口感讓我覺得很特別
厚度比一般餅乾更厚所以口感上也更脆
咬起來非常扎實而且越嚼越香

除了口感與香味外
我對成分也非常感興趣   
滿滿的高纖穀物成分
超級營養跟健康
其實我過去蠻排斥主打穀物的零食
如果要吃零食大可選擇高熱量或是有化工奶味的營養棒
穀物餅乾從來不會列入我的考慮
因為吃起來沒味道之外口感也沒有其他零食來的好
但是
美神契約的超魔餅乾 完全不會 !!!!!!
完全顛覆了我對穀物零食的想法
也取代了我常吃的零食地位

除此之外
會選擇隨身攜帶它還有其他原因


除了獨立包裝之外
因為我本身有運動的習慣
讓我常常會覺得餓
可是這種飢餓感
如果吃一般餅乾隨便都要吃兩三包才有點飽
(但兩三包的熱量隨便都超過一千大卡)
可是超魔餅乾只要一片搭配300cc的水就讓我超有飽足感
下午茶時間更是明顯 !!!
如果想要加強飽足感 還可以搭配無糖豆漿

必須強調美神契約的超魔餅乾真的非常美味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一直強調XD)
根本是喜餅等級的餅乾

平常這種美味都要有人結婚才吃得到
現在卻天天都可以
真的很幸福
而且只要一片
就可以讓我同時達到腹腔與味蕾的滿足~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適合,老少都愛的餅乾選擇

除了口感外
還有一點不得不表揚一下
這款超魔餅乾可是台灣製造的
且與韓國跨國做研發
不僅有SGS認證還投保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除了美味還讓人相當安心
(畢竟台灣的食安問題很嚴重阿…)
自從有了它
不論是上班或運動我都會帶上兩包

方便攜帶而且只有50大卡
讓我想吃就吃
尤其是運動完總會覺得特別疲累與飢餓
我就會拿超魔餅乾來補充能量
低熱量、高纖的訴求
相信健身的朋友都懂 XD
 

這款超魔餅乾真的太優秀了
強烈推薦給大家
不管是跟我一樣有運動習慣的朋友
或是每到下午就會飢腸轆轆的夥伴們
讓我們一起健康的對抗飢餓吧!!
Let's go!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