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的擺設困擾我已久
讓我在搬新家與改變舊家擺設之間游移
但最近
我大概確立了近兩年的方向
會繼續住現在住的地方
但需要好好得改變一下家裡的擺設與家具
讓家的空間能夠被更靈活得運用~

而要完成這一點
沙發就成了不可不考量的環節
於是我究竟在板橋的家具店
想說看看有什麼符合我理想的沙發
誰知竟然意外撿到寶
來到這間有各式沙發的家具店-泰宏家具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沙發組
其中讓我相當中意的有兩款
其中一款是深藍色的沙發

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椅子是滑軌設計

可以拉出來創造更大的空間
甚至變成躺椅~~~~~
這功能真的超級棒
可以讓我真得變成沙發馬鈴薯 XDD
而且我特別喜歡的已被的設計
三個突起的靠背位置剛好支撐頭、背、腰

讓我可以倚靠得相當舒適

另一款也很喜歡的沙發則是綠色的

椅背則是深藍色靠枕
這一款很特別
椅子是貓抓皮的材質

椅背也是貓抓布

對有養貓的族群是相當友善的選擇
而且這款是我也很喜歡
感覺坐起來會很溫馨的那種
此外!!
同個款式還有分兩人座與三人座

兩人的設計就已經很寬裕了
變成三人座之後坐在上面根本像王位寶座一樣XD
總之就是很舒服的空間
想用時麼姿勢都可以
讓我相當喜歡~

今天來到泰宏家具真的讓我收穫許多意外驚喜
除了看到很喜歡的沙發
還在我要離開前看到這一款茶几

除了有許多抽屜與收納空間外

還有搭配的兩張可移動式椅子
以及!!!!
可以抬高的伸縮式設計!!!!!

可以因應不同的情況
選擇低的或高的桌面
伸展的方式也很容易


一點也不費力!!
也讓我感到時外驚喜~~

本來只是想隨便看看
結果意外得充滿好評
看來對於我家的陳列可以有許多不同的花樣了!!
真的很開心自己來到這裡
這家離我家不遠的泰宏家具
推薦給大家
如果也有跟我一樣想改變陳列裝潢或擺飾的朋友
你可千萬不能錯過這間驚喜的泰宏家具!!!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