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真的很厲害
這一次因為出差公事
讓我又到了這充滿美味的地方
相信大家應該有知道嘉義圓環的黑人魯熟肉
以及附近的民主火雞肉飯
都是圓環的鎮環之寶
靠著他們不知道吸引了多少老饕與觀光人潮
著實為美味代表

而剛好位在兩間知名的美食地標中間
一處美味也逐漸崛起

剛好位在之名美食中間
以台灣茶打造出自己的一席之地的Loha 甘丹

會這麼說的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飲料實在太好喝!
完全不浮誇
我點了杯鮮奶嫩仙草

純粹是鮮奶加仙草
入口的瞬間
仙草的軟嫩滑順更顯得綿密
光用舌頭抿就可以將其分段
搭配鮮乳本身的風味

淡淡香甜不斷發散出來
真的超級享受
我敢說
比我喝珍奶的感受還要棒
我幾乎是一口接一口 沒幾分鐘就喝光

真的超級好呵!!

此外
他們的台灣四季春也相當傑出

以台灣茶製作
不加任何糖份的無糖四季春
完全展現茶的原味

而且其品質之優良
平時有在喝茶的友人一口就喝出他的不一樣

同樣也是以單茶為主體的手工鳳梨青茶

在無糖青茶中加入自己熬煮的在地鳳梨
鳳梨的甜與香完全融進青茶裡
即便是無糖
也可以品藏到甜蜜的鳳梨滋味


相當美好

老闆的堅持就是品嘗茶的原味
無糖正好是最佳的選項
不僅無負擔
還可以品出最純粹的茶之原味
而其用心也可以透過這樣的純顯得更加耀眼

而古制燒仙草的部分是溫的飲品

加入珍珠讓口感更豐富
溫熱的仙草向是可以用吸的布丁一樣
幾乎感覺不到其他液體
好像仙草本身就是流體 帶著珍珠進入口腔
並且散發其獨特的溫順口感
相當舒服
在接下來的冬季裡

絕對會是首選的飲品之一!!

這間Loha甘丹 
簡簡單單的飲品
卻包含著相當多的用心
秉持著品嘗原味的心理
推廣台灣在地美味
有他們在地方上默默努力
相信地區性的美味會一直被保留且傳承
這間飲料店
真的很棒!!!
有道嘉義玩的大家一定要試試

Loha 甘丹 簡單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187號(南門圓環上)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