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情況發現電視劇"網紅的瘋狂世界"裡出現了這種手作眼鏡
讓我深感好奇
於是搜尋了一下 發現是在新竹的LOHAS 樂活眼鏡 做的
這種新奇的東西
有機會當然要嘗試
所以我特別安排了行程前往
打算開開眼界!!

位在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47號 的LOHAS 樂活眼鏡
剛好位在路口轉角處
是一棟非常顯眼的三層建築

非常好找 而且整體來說
已經不是一般眼鏡行了
可以說是個眼鏡中心的概念!!!
讓我相當期待!!!!

走進來後
馬上就被接待
而我首先來到二樓 想體驗看看手作眼鏡
手作眼鏡的區域
像是個小型工作站

(阿滴也有來做 XD)
專業的手作師傅會細心的指導
一開始我們可以先選擇鏡框的部分

鏡架與鏡框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看是要搭配衣服還是工作或任何情況
都可以為自己挑選喜歡的
而且!!!
價格非常之透明
鏡框+鏡片竟然只要1980
讓人實在是非常心動

而製作的過程中
手作眼鏡師傅真的很貼心的指導
還讓我們知道木紋要朝同個方向磨這種小眉角

也出份讓我們享受自己手做的過程

更貼心的是
進到樂活眼鏡來
都會免費提供護眼茶或咖啡以及他們家的奶酥茶點

護眼茶本身沒有咖啡因 
讓我們來到這裡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
好好休息~
而且奶酥餅乾也不馬虎 
我覺得完全不輸市售的奶酥餅乾~
沙發區還都配有插座 非常貼心XD

除了手作之外
在樂活眼鏡還可以做雷刻眼鏡與彩繪
雷刻就是在鏡片上刻上想要的圖案
因為是在鏡片下緣
所以幾乎不會影響視線
並且可以刻製化個人的名字
圖案也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而彩繪的部分
則是使用專業的塗料

在雷刻的圖案上上色

更有個人風格的體現

整個流程下來
世界獨一無二的個人眼鏡就這樣誕生~
來到這裡 的處處都充滿驚喜!!

本以為這樣已經非常驚豔
卻在我參觀了整棟大樓後更加突破我的思維
樂活眼鏡的一樓幾乎整層都是眼鏡

二樓三樓也都有 根本是擺滿了整棟

三樓屬於精品類 有各種精品品牌等

還有金質的鏡框 可說是鎮店之寶 XD
期待有緣人帶他回家~

這是3D列印的眼鏡
我第一次看到 真的大開眼界

樂活眼鏡一整棟裡

大概有七八千副眼鏡在這裡可以挑選!!!!
品項真的超級多
各種材質 各種造型 各種特色 應有盡有
我光是在其中一區就可以挑到忘我
他們竟然有好多區  分塑膠框、金屬框、造型框、精品眼鏡...等

真的超級多
說一整天也說不完的那種
能在這裡配眼鏡真的非常令人稱羨

而我也在眼睛熱敷之後去驗了光!
熱敷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的
如此專業的流程
過去在任何一間眼鏡行要驗光時都沒有過
小時候都是直接被帶去驗光
哪來熱敷的過程
真的專業度與服務流程差很多!!
而驗光的過程也有一系列的流程

過程中驗光師還跟我說
他們配眼鏡會依據客人的使用情境或工作來調整
像是需要常常開車的客人
就會幫他們配比較能看遠的眼鏡
讓他們在長時間開車看前方的情況下
眼睛不會顯得那麼疲勞
而也有需要一直盯著螢幕或看小字的客人
就會幫他們把度數配低一點
讓他們在近距離的對焦時
肌肉不會長期緊繃而顯得不適
當然也有一般使用情況的客人
就會把度數配得剛好!

這真的跟以往去過的眼鏡行差異甚大
我都不曉得可以依據常使用的情況而做度數上的調整!!
表示他們的經驗已經轉化為現今的專業
讓我深感佩服!!!

這間位在新竹的LOHA樂活眼鏡
真的讓我太經驗了!!!!
要是我能找點發現這間樂活眼鏡
相信我一定會更早就開拓我的眼界了吧!!!
有機會 大家一定要到這裡體驗看看
不論是手作眼鏡
或是來配鏡驗光~
推薦給大家
 

樂活眼鏡官網:www.lohasglasses.com
樂活眼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eyewear.tw/
樂活眼鏡IG:https://www.instagram.com/lohas_eyewear/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47號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