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胃王頻頻崛起
自知吃不過別人的我決定...
當個愛吃的大胃王好了
但我又不叫大衛 讓我著實尷尬...
凱文王嗎? 可我又不姓王...
還是乖乖吃美食就好~

但說到美食
我可是有自信可以品嚐出自己的一套見解~
今天就是要分享美食給大家
位在中和區的景平路上
一間名為瀧厚鍋物的火鍋

他不僅僅是火鍋 還有舉辦大胃王活動!!!

但我今天沒有準備好
先不挑戰 XD
今天要來吃的 
是店裡特有的招牌肉品-1855安格斯牛
這個1855安格斯牛又稱為"極上羽下肉"

顧名思義 極上的等級 並且如羽毛般的柔軟
讓我相當期待
 

而這次我們選的湯底是蛤蜊爆爆鍋與洋蔥石頭鍋

蛤蜊爆爆鍋是招牌之一
會先將蛤蜊炒過之後讓鍋底提味

接著炒好的蛤蜊就能直接吃 分量好滿足

分量真的很有誠意

而瀧厚鍋物很特別的地方是都切厚切肉
大家應該知道很多火鍋店都切得很薄
因為厚切不僅會影響口感
要是肉質不好還會有腥味
但瀧厚的自信讓他們不堅持使用厚切
讓客人品嚐特有的肉之原味
這1855安格斯牛全都是美國牛
而且只有八分之一的美國牛有資格有這樣的封號

用他來厚切 光是煮之前的光澤就非常美

宛若藝術品一樣般 真的非常好看
重點來了!!!
半熟的極上羽下牛香氣十足 且非常鮮嫩
吃下去的瞬間真的好像來到了肉食者的天堂
好享受

不只是1855安格斯牛
同場加映的海陸總匯也非常搶眼
是各種海鮮與台灣黑豚

不得不說 台灣黑豚真的是好!!!
它的色澤相當粉嫩
豬肉厚些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少見
煮熟之後吃起來也讓我十分驚豔
超級彈牙 而且有很香很香肉味
不是豬肉臭喔!!
是肉香味!!!

而海鮮總匯的部分相當豪華

更是不惜重本用了口感最好與價格最高的軟絲為主成員
一口吃下超脆超彈
完全沒在開玩笑! 
魚肉也非常新鮮

鮮嫩扎實的口感真的好滿足

最後還有一樣超級推薦的-蝦比漿多  

說白了他就是魚漿與蝦仁
但他之所以叫做蝦比將多的原因相信不用多說
我一口咬下後馬上明白
咬下的每一口都是蝦!!!!!!!

這超脆的蝦仁與飽滿的一口
豐沛的口感真的超級推薦!!!
一定要點啊!
太好吃了

菜盤也是相當有份量

我過去都是先將菜盤一口氣下光光
讓菜煮爛在慢慢吃
但我這次竟然無法一次下完
可見他的分量真的很夠

醬料也可以為個人口味選擇

除了肉品主餐外
他們的甜點也非常好吃
今天的是千層派
吃進口裡真的可以品嚐到豐富的口感
奶油也很綿密 搭配得很好

還有好喝的咖啡可以搭配~

瀧厚鍋物
真的是間非常有誠意的鍋物

各種的高級食材
各式的不惜重本
各樣的極品美味
真的讓身心靈都滿足!!!
真的很棒
這間瀧厚鍋物位於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號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瀧厚鍋物 台北景平店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