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突破!!!!
人生成就解鎖!!!
這次受Bagrun邀請
來參加Bagrun與VAR live的異業合作開幕會!!!

Bagrun本身是知名的背包品牌
以其強大的機能性著稱

不論上山下海
或是旅行遨遊
都可以使用他們功能極強的後背包
每一個世代或系列所設計的包包款式各有所長


能因應不同族群的各種需求
給我一種充滿無限可能的感受
重點~ 他們的背包設計還非常之好看

而這次的異業合作開幕會也相當有意思
以無限可能為形象的Bagrun
與潛藏巨大實力的新興產業 VAR Live攜手合作
透過倆著的突破與創新
加上背後的深厚實力與技術
結合在一起 確實給了難以想像的無窮發展!
順帶一提
這間VAR Live公司所蘊含的技術
可是使得他們被譽為及有機會成為獨角獸的公司
(獨角獸是指 市值十億美金以上的公司)
他們的VAR技術 可是媲美國際
甚至在國際上也難逢敵手!!!
在台灣這寶地所闖造的世界第一 
光聽就覺得相當榮耀

在開幕會上
我們先是體驗了Bagrun的各式包款
不問是近距離觀賞其特有的帥氣設計
更透過實際背著來感受她所帶給我們的深刻意境
各種大小的收納袋 與大容量的空間

以及機能性的軍規等級用料-彈道尼龍
和我最在意且最喜歡的功能-IPX4防潑水
此外
就連背袋也藏著貼心設計
以加寬減壓的背袋
搭配加厚蜂巢背墊
整個背起來的感覺相當舒適
而主袋的部分更是可以180度開合
性能實在太強大!!!
還可以有特製魔鬼氈標籤可以客製化喔~

讓我真的愛不釋手
更多關於背包的資訊也可以參考背包連結

這充滿無限可能的背包
讓我想要帶著他到世界各地旅遊衝浪!!!
I'm possible, you're possible!

除了Bagrun的頂級背包
我還要特別分享【VAR LIVE】的遊戲超真實體驗
【VAR LIVE】位在西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33號

一整棟都是各種VAR遊戲區
我到了這裡真的超級興奮!!!!!
幾乎體驗了所有當天可以玩的遊戲

太不可思議了 amazing!!!!!!
有幾款殭屍射擊遊戲

以監獄為故事背景
我們扮演被殭屍追擊的囚犯
以僅有的武器作攻擊-兩把閃彈槍、兩把衝鋒槍、一把手槍

偉了生存只能硬著頭皮對抗這群變異生物
三種槍我都有使用過
閃彈槍火力最大
可是只能單發射擊 而且每次的上膛看似簡單
長時間累積下來卻顯得相當費力
非常有臨場感
衝鋒槍則是機動性最好 可以持續連發
換彈夾也僅需要將槍身向下即可馬上充填
火力也不弱
最後則是看似最不起眼的手槍
一個彈夾只有15發子彈
只能單發射擊
跟換彈夾一樣是將槍身向下
雖然看似最為弱勢
我卻在今天下午的團體賽中用手槍carry全場
得到了僅次於最好用的衝鋒槍的第二高分(好像才差兩百分)
而這次的戰果也讓我們獲得團體組的第一名!!!!
讓我驚艷不已
本來我最不想用手槍 
沒想到最後手槍卻成為了我們的致勝關鍵!!!!!
真的是充滿無限可能
再次呼應了本次開幕會的主軸
真的很棒
同時讓我大豐收~~

(第一名的獎品是Bagrun背包喔!!!)

VAR Live除了殭屍系列的遊戲外
還有多款適合各齡層的遊戲

包含卷之守護者-可愛風的忍者守護遊戲
以及急速快車-超真實的賽車體驗
還有真人攻城對戰遊戲
和臨場感百分百的鬼屋

玩過這些遊戲後我更加深刻的明白
原來所謂的在國際上難逢敵手可不是隨便說說
各種遊戲的臨場感與流暢度都非常優質
能來到這裡玩上各種VAR遊戲
我真的開心到無法言喻
我發自內心愛上這裡
我本身不是沉迷於電玩的男孩
非常偶爾的朋友聚會在匯聚在一起打電動
但這VAR的遊戲的吸引力卻非常強烈
非常推薦給所有愛玩遊戲
或不愛玩遊戲的人
玩過之後你會有極大的機率上癮XD
也可能讓你從不愛玩變得很愛玩!!
不信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推薦給大家
充滿無限可能的Bagrun
各種款式與造型背包
滿足你的各種所需
以及VAR Live
超真實遊戲體驗
震撼你的所有感官
顛覆你的遊戲思維

這將是個充滿無限可能的世代
從你 從我 開啟

啊啊啊-另外要放送好康!!!!
如果購買 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  (直接點擊前往)
結帳時輸入「KEVIN」即可折扣200元,時間只到2020/3/31喔!

粉專:Bagrun誠.實.好物
官網:Bagrun
IG:bagruntw

VAR粉絲團-VAR LIVE TW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