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2)

久久回一次高雄的我
對於這城市除了有濃濃的回憶與熟悉外
各種改變也因為我久久回來而感受得更加明顯
過去可能會覺得很多資源或是厲害的服務都在北部
以為高雄在這方面會相對遜色
但我這次卻發現高雄其實一點都沒輸
而是風格不同
以真功夫示人卻不會過度彰顯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來到這一間保養肌膚的店​-​​​​​​泉美研Change skin
他們的一樓店面看過去很像是什麼文青咖啡廳之類的
誰知道樓上竟然是各種臉部保養課程與SPA的空間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9)
泉美研Change skin的一樓外觀長這樣
除了臉部的保養與清粉刺課程外
也有美體SPA與耳燭SPA
過去我其實也有做過耳燭
但其實當時遇到的美容師技術沒那麼好
讓我耳朵裡摩擦得很痛
對耳燭的印象顯得不怎麼優質
但這次
我選擇再給耳燭一次機會
希望感受會與過往有天壤之別

這間泉美研Change skin有三層樓的空間
二三樓都有做課程的按摩床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5)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3)
三樓有簾子可以遮蔽~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
一般幾乎都是接女性客人為主
但偶爾也有男姓客人
所以兩層樓的空間讓客人們可以很自在很有隱私

這裡的耳燭SPA課程
不單單只有耳燭
還包含了肩頸的按摩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7)
相當全面
耳燭顧名思義
就是在耳邊點蠟燭~
將專門的蠟燭點燃後放進耳朵裡
透過燃燒產生的負壓來得到放鬆
並且搭配肩頸的按摩
整體的舒適感更加提升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6)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8)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0)

將耳燭放進耳裡的動作看似簡單
實際上卻需要真功夫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如果技術不好
被施作的客人就會覺得很痛!!
痛到完全舒不了壓還增壓的那種~

而這次的體驗
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耳燭搭配按摩
同時刺激穴道與淋巴
真的非常享受
過程中我幾乎直接睡著
不開玩笑的體感
一掃過去對耳燭的陰影
讓我終於能更自豪得跟朋友介紹耳燭這項課程
不然過去即便也做過
也因為感覺不佳而不願分享~
這次泉美研Change skin的體驗真的很棒

除了耳燭之外
我朋友也一起來做臉部淨化課程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9)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3)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5)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6)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27)
主要是清粉刺
從一開始的洗卸清潔
到臉部按摩
接著進到清粉刺的步驟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31)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32)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34)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35)
以及最後的收斂保濕
每個步驟都非常仔細
看看我朋友的表情
從頭到尾都是自然的嘴角上揚
202066_200606_0072 handkevinsome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37)
看了都覺得被服侍得很舒服
到底是多少的技術讓他能這麼享受~
我朋友其實是打從娘胎以來從沒清過粉刺!!
累積了各種巨型粉刺
但在清潔的過程中他竟然都說不會痛
可見美容師的技術真的很有水準
回家後朋友還傳訊息跟我說她的臉現在超級乾淨!!!
讓我印象深刻
這間泉美研Change skin其實有各種課程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8)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9)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0)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1)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2)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真的讓我各種課程都想體驗看看!!!
還有各種很有質感的擺設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5)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7)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14)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0)

各種想做的課程都可以在這裡選擇
非常完整
且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十分推薦給大家!!!
課程結束之後來有茶點可享用
服務非常周到
絲毫不比台北的遜色!!!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6)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50)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4)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5)
泉美研Change skin 位在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88號
門口看起來不向美容中心的那一間就是了XD

他們的FB也提供給大家
【店家資訊】
Change skin 新田店FB粉絲團
Change skin  IG   @changeskin188
預約課程請洽IG官網留言
將會有小編專人回覆喔😊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188號
營業時間: 13:00~20:00

#changeskin新田店
#changeskin廣州店
#高雄 #高雄做臉 #高雄護膚 #高雄清粉刺 #高雄美容師 #美容保養 #黑頭粉刺 #無痛清粉刺 #美容教學 #清粉刺推薦 #美白拉提 #玫瑰 #艾草

希望大家都能體驗到非常優質的美容課程

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8)handkevinsome_changeskin (47)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