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誕節

是回到台灣後第二個聖誕了

第一個聖誕

剛回復單身

就在幾個禮拜前

但可能愛面子

這個聖誕並沒有特別有所感觸

直到一年後

這個聖誕

依舊尚未脫單

卻有著強烈孤單

朋友一個都沒少

就是少了種氛圍

追求者沒少過 這種話我不想說

我只是想...

好好再一次付出真心

用盡生命去覆蓋

每一次擁抱都徹底

這種戀愛的感覺

 

稍微有點難

脫離了學生關係

好像許多條件都變成考量主因

但簡單的愛戀

真的需要這麼複雜得無言以對嗎?

我不認為

但在我找到與我同樣想法的人以前

我還是只能乖乖獨守空閨

用我其他的生活空間

填補少了戀人的空閒

 

今年

或許又只是個 聖誕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聖誕 christmas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