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可能會有些劇變

可能調整些固定模式

亦或準備道別

而不管怎樣

始終堅信著

怎樣都是最好的安排

或許現在沒發現

卻可以在不遠後證明與體現

面對又一次的轉捩

我不怕不擔憂

只是帶著微淡哀傷

對於相處一段時日的各位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Gxru6nqeQ

或長或短總會有那麼意天

現在只是預先分享

 

太多人總是探討人生

卻少有可以真正用自己的理論應用在無數人身上

但多聽並消化

並不差

或許有望找到相似的的規劃

練就屬於自己的景望

我的人生 沒什麼高深哲理

貌似淺顯易懂 卻非人人都能看透

簡言描述

開心充實  特異獨行

每當分享時刻

都是 驚呼四起 或 讚嘆漣漪

簡單中的不簡單

以屬於我的方式

完美我這被賜與的一生

感謝身邊所有 我會好好珍惜情意的交織

還有很多還沒做的事要執行

太多沒有交到心的朋友需要拉近

一些深刻交心的朋友需要聯繫

還有很多開心的日子需要邁進

雖然我常鎖著眉 皺著頭

只是因為需要思考的慣性

一旦生活 開心才是最大追求

但偶爾的苦澀調味

會顯得甘甜十分更為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