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代的台灣社會

以越來越多元

不再由舊式傳統的觀念所架構

因此

蛻變許多驚人的新穎領域

與過去認為天馬行空不可行的想法

 

希望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我這樣期待著

但我似乎過於超前

我明明出生於傳統家庭

並未接受過分領先的觀念與教育

確時常用著自己獨有的觀念解釋世界

我不知道這樣好或不好

只是有些人皆受不了

有些人聽了淡淡一笑

少有人讚嘆聲後認真交好

 

不是探討任何一塊單一領域

而是全部的整體

對於人生的看法

對於事業的走向

對於家庭的計畫

對於一切發展的奔放

太多值得個別討論

也太多需要深刻解

人生來來去去的人們

隨時間留或走

進/退一步或幹什麼

可以接受可以納入記憶之中

認真的走過才會記得到底發生過什麼

不論階段好壞  都是點綴人生的精采

或許

我有了很爆裂式的風格與想法

與很多人所設想的有所不同

需要細心解剖 才能悟出

不論有什麼想法思維

人生掌握在你手

實踐自己的夢

 

許多人大器晚成

到中年晚年才有一絲收穫

而此刻正在閱讀此篇的你

或許已經拿了極高文憑

或有著穩定的高薪

還是非常快樂的人生

這都值得慶幸與鼓勵

不論你至今花了多久時間

不論你熬過多少挫折

不論是否時不我予

只要你足夠堅信

沒人知道下一秒是解怎麼轉動

沒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NBA球隊裡 Dallas Mavericks 的老闆Cuban 25歲時還是酒吧的酒保

J.K.Rowling 32歲才出版了 Harry potter

馬雲35歲創立的阿里巴巴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52歲才在演藝事業上爆發

許多知名演員也都過了中晚年才被看見

 

沒人知道下一個崛起之星會是誰

沒人知道下一課誰又將帶領一代的風潮

你掌握的是你的人生節奏

但不需要為了點挫折甚至中斷而無法釋懷

這或許都能夠成為你成長的因子

只要你掌控屬於自己的節奏

不用羨慕別人

不用埋怨

也別奢望靠運氣能撐多久

因為努力與堅持

終有一日會被看見

切記

是要朝著你所信念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