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季後賽期間

凡事都更加熱血

傳住在眼前的華麗轉身 跨步過人

不論最後是要爆裂灌籃收尾

還是技巧性上籃取分

只要對於勝利有益 只要觀眾看得開心

都會是眾所期待的

 

我缺乏社會化的個性

時常被提醒

一方便覺得需要改進 一方面又值得慶幸

只少 我沒被這世界改變

依舊抱持初心

始終堅持夢的追尋

或許可笑 或許聽不進別人耳裡

只少我很勇敢得遨遊夢境

況且

我也並不在意你啊

何必因為你的不認同而影響自己

當哪天看得懂這一句

那我會說聲恭喜你

很開心你不再因為別人做不了自己

人生如果未曾為自己而活

那何必擁有自己的人生

把機會讓別人吧

多少人

想要這種機會卻不可得

卻有人

浪費揮霍著

 

這裡的所有"人"與所有"你"

指的是所有的所有人

 

我也不是什麼偉人或舉足輕重的人物

或許覺得得到我一句恭喜不足為奇

但出自於我的

是誠心與真意

試想你的一生裡

有多少這樣的詞句 

 

 

 

 

 

 

 

 

 

-------------這是神祕分隔下----------

------------想仿下看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仿金馬 貌似淋漓

卻未考慮得獎人的經驗並非演員 甚至下放主持 不瓜分得獎者的舞台

導致感情流露有限 沒有感人氛圍

這其實是愛將專員的決定

但鍋誰背 只好挑個最強壯的

 

流程什麼的

也都被愛將專員改過

說後來很亂狗屁的

是在說愛將不好嗎? 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

人家才剛來 備受禮遇 你覺得我們集團有這麼壞心嗎?

當然一樣找個最強壯的來

 

喔對了 最重要的來了

專案執行近尾聲 專案被拔 質數自己當負責人
(但各位知道的 黑鍋不會是他背)

但請問流程改變多少

如果本來是50分 調整後的版本有幾分呢

根本只有換換順序

但大老在意的並沒有調整

怎有顏面訴說這些

運用著文字遊戲

把黑鍋都丟給源專案負責人

自己躲在後面自炊自壘

對於主持的評價也是獨一無二

全場唯一對主持有意見的就是質數 貝 類 攵  了吧

用著個人情緒主管職權

檢討報告說改就改 且依造自己心情

下面的人都懶得回應

反正與上級的管道只有你 閒言閒語只有你

就讓你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

願你仕途順利

 

影片光線沒調好

但過去影片也從沒被用過吧

現在突然報走

是又想找個最強壯的 還是純粹狗年需要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