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日收到了通知

檢討報告被調整為個人版本

今日開啟閱讀確認

只有驚呼 沒有懷疑

哇 原來是個人情緒日記

我還以為是檢討要領

 

各種個人情緒

各種抹黑各種扭曲

各種你是主管你說的算

各種你是小弟旁邊瞪眼看

各種歡迎你來賣鍋具

各種有你真好記得強身健體

各種我是窗口我對老闆

各種你想怎樣有種你去提

各種反正主管腦已經被洗

各種你說再多也沒信

各種你的支持都是小聲音

各種即便我才是小聲音也會變成大聲音

各種因為老闆不會信你

各種反正你走就帶著鍋離去

各種各種各種

不要懷疑這一句

是副詞加形容詞加名詞

順便練練你的國文能力

基於這些原因

你還能笑著站在這裡

保持愉悅身心

我能說的有一句恭喜

恭喜你得到EQ升級

而且不是一般升級

是足足大躍進

恭喜恭喜

最後送個笑臉加愛心

祝福所有人都EQ滿點世界和平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跟我一樣升級

相信世界和平一定不是標語

或許我還會變成現代版的甘地

諾貝爾和平獎也不過要請我簽名

好了啦說要送笑臉跟愛心

結果又多說了幾句

很愛吊胃口的該死個性

是EQ升級後依舊保留的記憶

這次真的要送給你

滿滿的

笑臉加愛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