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道別

心思全是掛念

那天

我闔上雙眼

瞬間飛進夢境裡

但這次不是奇幻世界

沒有虛幻魔鏡

沒有飛天漩渦

沒有繽紛彩虹

沒有所有夢境該有的畫面

也沒有任何人

只有一種感覺

一種離別 可能再見卻再也見不到的感覺

頓時驚醒睡夢中的自己

夢境常常是潛意識的縮影

原來我...還是很在意

我以為經過幾次的催眠與壓抑

我會對於此次別離有所防禦

不會任不捨與傷心衝擊心靈

但我沒料到再最後一刻

築起的高牆會就地解體

任由憂傷思緒肆虐內心

房裡只有我一人獨坐

開了盞小燈 靜靜思索

我即將面臨在這的最後一天

細細品味一路上的回憶

沒有結論

或許也不需要結論

就讓最後一天一樣亮麗

這樣說再見的臉龐

也會顯得容光煥發

 

學習陽光

從不會停止發亮 只是換個方向

 

未來

我必須更具自信

更明確的指引

帶著自己 邁開步伐勇往前進

有阻礙有挫折又何妨

我最不會的就是害怕

突破與跨越才是你性格的最佳狀態

或許現在道別會不捨會難過

但我深信

只要彼此心中仍有交織記憶

總有一天能在聚集

感謝所有

感謝有妳/妳

不枉此行是我最驕傲的一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