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47.jpg

 

2018首度回歸

開啟我大海男兒生涯的母海

許久沒有下水衝浪

一開始各種感覺遺忘

連划水都划不快

自信心完全受到踐踏

 

但我自詡小強的心理

讓我重新思索

放鬆心靈 浸泡於大海裡

感受隨著潮流迎來的涼感與溫熱

靜靜品味屬於大海的美

一時急躁讓我忘了回歸的原因

並非單純來衝浪

而是找回 感覺

 

衝浪的感覺

海邊的感覺

烈日的感覺

夢想的感覺

人生的感覺

 

體悟急躁將無所作為

必須順著浪波同頻

借力使力

才能成就海浪霸業

釐清了目標

立即順勢划過

施展了反向斜跑

向自己宣告

我已回到了

浪者的心靈指標

 

這一衝

帶回了感覺

貌似復活

活出新的感受

徜徉海中的舒適

必須親身體驗

才知道如此美好

 

儘管上身赤紅灼傷

卻欣喜這樣的色調

用點苦楚點綴

會使得成就更加甘甜

 

浪 心

 

63454.jpg

63450.jpg

63452.jpg

63453.jp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