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系列又來了
這次的美食不是什麼高檔餐廳
也不是稀有的食物
而是相當親民
相當普遍的美食
-包子

這次 我來到了復興南路二段的松包子
店門口就能看到大大的阿松招牌


讓人不多看兩眼都難XD
相信許多人也都會慕名而來
甚至是因為看到招牌而被吸引過來的吧!

這間包子店看起來相當明亮
而且搭配著石質感的網美牆
要不是時間有限
真的很想在這拍上一整天

我點了五種包子
分別是


上品鮮肉包
珍品咖哩包
極品奶黃包
御品起司包
懷舊香芋包
以上共五種
運氣非常好的
我還見證了剛出爐的時刻
看那蒸氣冒出的瞬間真的很療癒
也證明阿松包子是真的現蒸的
而不是持續保溫而已

這五種包子光是從外表就能看出顯著差異
讓我想要每個都用力地咬幾口
而從小我最愛的就是肉包
所以在品嘗肉包時的我是非常期待的

上品鮮肉包的肉餡相當扎實

熱的時候吃還會有肉汁
而且皮不像傳統的那麼厚
剛剛好的面皮厚度讓肉餡的甘甜更加凸顯
不誇張
我真的兩三口就吃光光
迫不及待想吃第二個

珍品咖哩包


濃濃咖哩香撲鼻
大口要下後會發現裡頭扎實的肉塊與軟嫩的洋蔥相互融合
混合著咖哩風味
還有黑胡椒的辣覺刺激
一點點卻相當深刻
咖哩包珍的表象傑出
是僅次於肉包的最愛

而極品奶黃包的味道與一般奶黃稍有不同


一樣可以感受到香濃奶黃
但裡頭還有一股特別的鹹味
讓整體吃起來更加順口
完全不會膩
連續吃好幾個好像都很合理(明明是自己愛吃XD)

御品起司包外表看起來最為特別


相信許多網美惠喜歡它獨特的外型
而且濃稠的起司也讓肉包更加美味
有兩種不同的起司互補
使得起司包風味更佳

最後的懷舊香芋包


看到名字就讓我想到...相遇
這個青春時期最愛用的詞彙之一
完美詮釋了香芋包的口味
本來我以為香芋包是甜的
咬開才發現是鹹的肉餡配上芋頭塊
瞬間回到了十幾年前在阿嬤家吃飯的場景
難怪取名為懷舊
這就是古早味啊
芋頭完美襯托包子的口感
還能完整知道芋頭塊的存在
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
(有些包子沒有咬開的特寫是因為...我不小心一下就吃掉了XD)

松包子的店面陳列也很清晰
有經過的朋友千萬別錯了
提供網站讓大家參考喔
官網:https://www.songbaozi.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S27648802/
 

松包子(Os桑的包子)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81號

電話: 02 27098871 

營業時間: AM08:00~PM10:00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