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持續高溫
最近辦公室裡幾乎天天都有訂飲料的邀約
不誇張
真的是天天!!!
最扯的大概是前幾周前
我們同部門的同仁
創下了連續一周再群組裡邀約定飲料的紀錄
而且甚至還前一天就先找好要訂的飲料店家
真的很為他們的健康擔心...

說巧不巧
他們的行為讓我想到另一個朋友
完全是反指標
他只喝無糖冷泡茶
總是可以品嘗茶味的精隨
因為受他影響
我後來找了些推薦的茶葉
像是清友明心KIYOTOMO的茶葉

我選了台東紅烏龍茶想要嘗試

與杉林溪烏龍茶 
(因為我沒有很懂茶 所以選兩款來喝喝看 )

包裝上有文青感
紙質的質感相當平易近人
也有點類傳統的古味

台東紅烏龍茶

泡起來顏色比較深


而且聞起來味道非常香
是很好聞的烏龍味
茶色也屬於是深紅色

(這是剛加熱水的狀態 所以還沒到最深的紅色)
在包裝上
他是真空包裝
完整保留了原味
這裡要特別跟大家說
我其實是第一次自己泡這種"真的茶葉"
之前都是用茶葉
所以準備要泡乾燥茶葉時
我不小心用太多
但其實乾燥茶球是會膨脹的

而且味道也足夠濃郁
所以其實不需要放太多
酌量即可
台東紅烏龍茶喝起來
除了濃郁茶香之外
甘味也相當吸引人
而且在我喝完之後洗好杯子
杯裡還留著淡淡的茶味
我非常喜歡這個特點

另一款
杉林溪烏龍茶


泡起來顏色比較綠
但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也很濃郁
光是乾燥的茶球就很清香
喝起來比較像我印象中的綠茶


即便都是無糖
也喝得很愉快(平常我不點無糖的XD)
同樣也是讓杯子留著相當清香的茶味
這或許是我最大的驚奇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茶感
即便下次我裝的只是開水
聞起來也有茶味



我個人對於味道比較敏感
因此聞到這種芳香
不自覺就會很愉悅

因熱水而對流的茶葉真的很療育~

而這兩款也深同事喜愛
讓他們訂外送飲料的頻率因此而減少
算是達成我的初始目的XD
總之
絕對不要天天喝含糖飲料
真的很可怕
但如果真的非喝不可
試試清友明心的茶
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他們的資訊如下
清友明心官網
清友明心粉絲團
清友明心IG
我的IG  

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茶種也可以推薦給我
IG私訊也可以喔~~
期待大家的分享
我們次見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