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保養
早已不再是前衛議題
街上的男性有超過五成以上都有保養經歷
但即便逐漸普及
依舊還是有重部保養的男性

事實上
或許這些人天生麗質
不須靠保養維持肌膚活性
又或著有其他原因
但我想說的是
等到哪天老化大於再生的速度
就再也仰賴不了年輕的本錢了
何不即刻就開始為自己打理與負責

會說這是禮貌
是因為我認為將自己優質的一面呈現給別人
就像穿衣服一樣
穿衣我們都會選擇好看的衣裳
為何與我們更貼近的臉龐卻遭到忽視呢?
因此保養
當然是禮貌中的基本!!
一輩子
都要對自己負責的
(總算再一次發揮我藥妝系背景的認知與專業XD)

最簡單的保養
莫過於喜邂逅的保濕
透過化妝水、乳液來達成
稍微進階且便利的
就是人人都愛用的面膜了
今天要特別介紹Remiina的面膜
-茶樹控油極羽絲隱形面膜

從包裝上來說
霧面的面膜袋與設計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也有別於常見的亮面造型

撕開之後
會發現面膜的材質相當薄

這可能是個比較值
因為相較於其他我在使用的面膜
這款真得更薄且更滑順
當我敷在臉上之後
幾乎是99%的服貼


剩下的那1%是臉型的大小造成微微折痕
卻也是我用過數一數二的舒適了
那服貼的感覺
配上濕滑的精華液
讓我不論怎麼動
都可以牢牢吸附在臉頰上
且內含的精華液相當多
袋內也有非常多沒用完的精華液可以做其他用途
像是敷在其他部位
且茶樹的芳香不會很刺激
是很舒服的香氣

這一款面膜主打控油與保水平衡
對於油性肌膚或有明顯痘痘粉刺的人非常推薦
且他的面膜材質是極羽絲
是日本研發且世界上唯一一款主打連續長纖維的面膜布
讓他的親膚能力更加強化
加上使用的配方主打控油、抑制皮脂
並且能對毛孔與粉刺有所幫助
同時又有收斂效果

此款面膜主打的幾個訴求
包含堅持只用棉花種子周圍的纖維來製作極羽絲
使
纖維品加細緻且無污染
且極羽絲的服貼度更勝過去有名的蠶絲面膜
可以幾乎完美貼合各種臉型
也因為極羽絲獨特的結構
可以牢牢抓住比自身重量重13倍之多的精華液

此外
極羽絲是長纖維結構
不會因為長短不一的纖維而
造成肌膚刺癢或過敏
製作過程也不使用黏著劑或漂白劑
面膜還能被自然分解
並且廣泛使用再生能源
不僅保護了環境
還保養了自己

另外
同一家的還有一款也很好用的洗面乳-
維他命亮顏洗面乳

使用起來質地與觸感相當滑順
且起泡力適中
不會過度刺激肌膚或帶走過多的油脂
卻可以完整的清潔臉部
不論是空汙中的懸浮微粒
或隔離霜、防曬、殘妝等
都可以輕易被卸洗乾淨
而且泡泡非常容易沖洗

洗完之後臉部有變亮的感覺(可能是心理作用XD)
整體使用起來也相當舒服

而這款維他命亮顏洗面乳主打
包含許多高保濕的成分
還有維他命B3
(為人體中必須維他命,多用來抑制發炎與對抗痘痘)
可以阻斷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的傳遞

雖然我很想繼續介紹關於維他命B3的功能與機轉
但礙於法規問題
有許多相關字眼無法一一 陳述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大家
也可以直接上網搜尋
同時也提供
Remiina官網
讓大家參考
希望不倫是誰
無關性別
都可以透過保養讓自己的狀態更好
更有自信
盡情享受生活吧!!
Enjoy your life!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以上內容僅介紹成分本身功能 並無廣告不實或誇大。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