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準備出門上班或出去玩時
我總堅持要換上隱形眼鏡
除了覺得隱形眼鏡方便
不像眼鏡容易弄髒鏡片
還比較好看

我現在戴的眼鏡是高中時期配的
距今也好幾年了
鏡面很扁
像這樣...

看起來確實稍顯疲倦感
整體造型與我的工作性質'、個性
甚至是臉型都不太相符
過往我本無特別注意
直到幾周前跟朋友聊天時給他看到了我戴眼鏡的照片
他一句無心的話
"你適合大一點的鏡面"
點醒了我
讓我有了重新配鏡的打算

後來我找到了位在中和的吉田眼鏡事務所
會找他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有別於一般眼鏡行
而是以眼鏡事務所自居
標榜以適合的眼鏡來增加自信與魅力
覺得非常特別

Kevin's Youtube:

來到了中和吉田眼鏡
一開始店員就詢問了關於我的工作性質
以及我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
並推薦了幾款鏡框
包含復古經典的、專業知性的、休閒陽光的...etc.
許多種各樣的年輕鏡框款式
我也認真地挑選了好久

最後選了這四副做做最後的比較

包含:
霧面黑框大鏡面款


亮面黑框大鏡面款

仿木紋超大鏡面款



復古不規則金屬框

最後
我選擇了第一組的霧面黑框大鏡面款
真的選了很久才決定出來~~
選定鏡框之後
就進到了專業驗光的程序
眼光的程序會因為個人的情況而有所不同
像我純粹只有近視
且度數不是非常深的
約只有450左右
僅需要矯正視力
卻也十分專業
細節都沒有放過
----------------------------------------------------------
特別提醒~
過去配的眼鏡一起帶來驗光可以幫助驗光師更準確的評估喔!
另外如果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的朋友
當天記得不要戴隱形眼鏡去喔!!
因為隱形眼鏡就像是塑身衣~會對眼球塑型
這樣驗光就會不準確了~

之後還帶著著新配的度數先適應
避免頭暈目眩~

在鏡片的方面
吉田的抗藍光鏡片與其他一般款相比有些不同
不像常見到的會微微泛黃
(左邊是一般 右邊是吉田的)

且對於紫外光的屏障做得更全面
用雷射筆照射時
左邊的即便有微微阻隔
卻還是會照到紙面上
右邊的卻可以完全斷掉光線的透射
品質相當精良

相信這次換了眼鏡之後
我戴眼鏡出門的頻率應該會大幅上升
而且我這次配鏡的時間大該約三天
很快就可以收到新眼鏡了!!
非常有效率
確實是好看且適合的年輕人眼鏡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戴上眼鏡就沒自信
反而可以更自然更輕鬆地展現自我
昂首闊步面對自我!
 


收到眼鏡後
迫不及待戴去上班
與過去戴眼鏡相比
確實有充滿自信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這間
吉田眼鏡事務所
地址位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7號

想要透過外部的協助增長自信的朋友
這次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

對了對了!!!
好康須知
只要來吉田配眼鏡👓並
追蹤我的IG且出示畫面!
結帳時即
加贈防風護目鏡喔!
數量有限!要來要快!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