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漸冷
嘴饞的比率逐漸攀升
讓我又開始了不時的零嘴不離身
可是過往我的零食都來自一般大賣場
即便有著琳瑯滿目的零食
卻也都缺乏了新意

不過最近
我倒是發現了一款新零食
或許不是新出的
卻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傳說中的新加坡星嚼鹹蛋魚皮

魚皮或許不是新零食了
可是這款新加坡星嚼
卻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非常鮮豔的包裝
仔細一看上頭都有漫畫

覺得十分有趣
不僅可以看漫畫讓心情愉悅
還可以品嘗異國美味
據說~~插畫的部分是與知名人氣插畫家-爵爵&貓叔獨家聯名合作
在新加坡是超夯的國民美食 好評熱銷
不論是宵夜或是下酒菜都是解饞首選
這讓我期待不已
一直想要自己吃吃看


我有小小辣與大辣兩種口味
當我吃小小辣時

發現魚皮相當酥脆爽口

而且幾乎不會有辣的感覺
卻有香麻的些許口感
讓整體風味更濃郁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味道
不用怕會辣
幾乎所有人都可以吃吧(怕辣的人也行)
因為那辣的味蕾
基本上是增添風味豐富的存在
推推推推推

本來以為魚皮做成零嘴可能會很腥
但其實完全不會
完全就已經是日常可以享用的餅乾零嘴
即便是在辦公室吃也可以非常怡然自得地享用~
(我就是帶到公司來品嘗 竟然還意外引起同事好評)

另外一款大辣的魚皮

包裝上來有紙盒
漫畫也是非常有趣
而裡頭一樣是有夾鏈袋的包裝

一次吃不完也可以保存起來留到下次吃
比較沒有負擔
而這包大辣的口味
吃一口就馬上有辣的感覺
瞬間爆衝味蕾
麻辣的刺激即刻蔓延
絕對會是愛吃辣的朋友的首選零嘴
而且
一個不小心
還真的會上癮!!!
此外
這酥脆的魚皮
不論大片小片或屑屑
都一樣爽口鮮脆
美意口吃起來都超滿足

這款新加坡星嚼鹹蛋魚皮
實在相當推薦
如果有喜歡吃辣或對鹹蛋魚皮感興趣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
神推薦!!
此產品為”TRUEFOODS臻盛食“網路獨家銷售
TRUEFOODS臻盛食同時也有許多異國零食
都是經由正規海關入境
品質與來源皆可以放心~
且許多都是台灣獨家銷售的
加上可以宅配與大宗團購蓋購批發
所以基本上就是專屬的宅配美食管家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相關頁面

TRUEFOODS臻盛食 FB粉絲團
TRUEFOODS臻盛食官網
TRUEFOODS臻盛食異國零食網
TRUEFOODS臻盛食IG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