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零食吃貨的我
時刻探索與開發新零食不僅是我的使命
還是我的本能
(其實只是愛吃的藉口)
但即便我愛吃
我還是有我的美食準則
我可能沒有所謂超強超敏銳的味蕾
但好吃與不好吃
我一吃就能辨別
所以零食擺在我眼前
休想魚目混珠!!

這次發現的新零食-抹茶杏仁捲心酥

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嘗試的抹茶系列
這次會選他來體驗
主要是因為它的外觀相當吸引人
鮮明的色配上白皙杏仁
光是看照片我就已經食指大動
因此等不及想要好好品嘗
看看究竟是怎樣的味道

桃之夭夭的抹茶杏仁捲心酥

光是打開包裝的瞬間都能聞到撲鼻而來的抹茶香
忍不住直接就咬上一口

外層包覆著滿滿杏仁
每口咬下都能咀嚼到扎實口感
而且抹茶不僅僅是抹茶
還搭配著巧克力(我的最愛)
瞬間成了抹茶巧克力
而捲心酥的味道則是在咀嚼間淡淡散發出淡淡的糙米香
三種層次互相搭配
口感相當豐富
同時滿足香味、甜味、扎實口感
優質的表現讓我懷疑我真的只是剛好遇到這項點心嗎?
還是根本就是命中注定要預見的
真的是我近期遇到表現相當傑出的甜系零食

不論是辦公時、看電視/電影、聊天時
都適合來上一口
甚至搭配簡單的茶品
都相當美味!!

好東西必須介紹
來自桃之夭夭的抹茶杏仁捲心酥

據說
桃之夭夭來有其他幾款抹茶系列的小點心
讓我相當心動
有機會再一一為大家介紹
就連本來對抹茶沒有別感興趣的我
現在也都開始期待抹茶類點心品嘗起來的滋味了!
強力推薦給大家!!

桃之夭夭官網 /團購網
現在試營運階段 消費滿299 結帳輸入優惠碼 [Taoyuanyoyo] 現折65元

桃之夭夭IG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