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賽季NBA可說是我近幾年最期待的一次了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期待

除了勇士不再擁有無敵的強權

許多隊伍也都組成雙核甚至更高層級的戰力

為的就是這一賽季的 總冠軍

似乎NBA稍微又回到了過去無法重開季就預測總冠軍的局勢

各隊都有機會

卻也各隊都不敢輕敵

因為差距總在那微小的間隙裡

逆轉更是一瞬間的光陰

為了這記盛大又熱血的賽季

我特別選了一場要來好好欣賞

配上小時候一直很愛卻很少機會吃的麥當勞炸鷄 XD

一年多前

我大概一個月會買一炸雞回家吃

除了很愛吃炸物之外

也愛雞肉

所以一個月給自己一次放鬆與放肆的機會

我是真的可以自己吃完一桶5or6塊炸雞

每個月都會嘗試不同家的炸雞

但試過麥當勞的麥脆鷄之後就一試成主顧

真的吃炸鷄就是要選麥脆鷄

不跨張 真的每口都能感受到雞汁在滴    

這次我點的是麥脆鷄腿分享盒(辣味)+薯條

店面購買加點飲料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讓我在吃辣的麥脆鷄時也可以同時暢飲

同時享受比賽~

不得不說

麥脆鷄的辣度剛剛好

辣得很舒服

我不是特別會吃辣的人

所以這樣的辣度我覺得很適中

幾乎適合所有人~

而且現在麥脆鷄可以選擇愛吃的部位

愛吃腿的還可以選有滿滿棒腿和大腿的麥脆鷄超值全餐或分享盒~

原本以為是鷄胸 沒想到是鮮嫩多汁的大腿 吃到肉汁流滿手 真爽~

比賽中場休息時

我特地研究了一下麥脆鷄

想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吃

發現它們標榜的“黃金美味3要點"

首先是"嫩"

必須先炸後烤 並用高溫鎖住肉汁

接著是"脆"

中間經過三道裹粉程序與五道翻滾的功夫

讓外皮的脆度更加凸顯

最後是"爽"

透過在地嚴選的帶骨鷄腿

讓風味與口感得到加成

 

光每一道工序都如此細心

也難怪麥脆鷄能如此美味

能一邊觀賞NBA一邊品嘗麥脆鷄真的很棒

趁著新賽季的驚奇與各隊充滿期待的陣容

相信我會有很多機會再去買麥脆鷄回家配比賽XD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