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我不是個有潔癖的人
但對於某些方面
卻也是稍微龜毛了點
可以說是"針對性的潔癖"吧
(什麼奇怪的自創詞)

我現在自己住的地方是在室內打赤腳的
也沒有穿拖鞋的習慣
所以地板一有不乾淨就會馬上拖地
進而讓我發現自己這為潔癖的現象

室內的地板對我來說是小麻煩
浴室的部分卻完全不同層級
光室牆面磁磚就傷透我腦筋
搞到最後我都直接放著不管...
卻留下越來越明顯的汙漬...

因為我也早放棄了
所以不曾抱過期待
直到這款清潔劑的出現
讓我浴火重生
猶如觸底反彈一般
對我的浴室清潔大進化
他就是:油汙剋星 -油寶環保多功能清潔劑

標榜天然配方不僅不傷肌膚還很環保
主要是
天然橘精油與椰子油
沒有螢光劑或化學香味與色料等添加
輕鬆去除油污
還不傷肌膚
且通過SGS檢驗


使用上就是天然安心


且運用的範圍相當廣泛
不僅是浴室
就連廚房、家具、沙發、地毯
、地板、 拋光石英磚、石材、香薰汙垢、玻璃、陶瓷、塑膠、不繡鋼等器具清洗、 去除竉物異味等等
都可以勝任
甚至連牆壁、白鐵、薰香污漬、汽機車、氣炸鍋清洗、微波爐清洗、烤箱清洗、排油煙機清洗、瓦斯爐清洗等
也都可以使用
根本就是一瓶多用
這確實審去了我這樣性格的人不少的麻煩
真心覺得方便

而使用起來也很便利簡單
基本上只需要在要清潔的地方噴上清潔劑就可以溼布擦拭
或是泡進水裡
再以抹布拖把等用具沾取來清潔
毫無難度
重點是!!
清潔威力相當驚人
尚未擦拭過的 有斑點汙漬
擦過之後 乾淨明亮與灰暗的差別立見

整面瓷磚變得相當乾淨
周圍沒擦的地方顯得較髒較暗

一些難除的陳年汙漬在使用油寶環保多功能清潔劑之後
都變得容易去除


真的很神奇
讓我在打掃浴室時變得輕鬆無比

從此
他再也不是我的對手XD

擦之前 明顯有斑點難以去除

擦之後明亮許多


擦與沒擦的區別非常明顯!!

 

此外
還有白牆與白鞋的實測
詳見影片
超驚人的效果首度公開!!!!!!

本來很難清的白牆
輕輕鬆鬆就恢復成原先的白皙
當然我相信你用其他清潔劑刷上大半天也可以很乾淨
但你看我輕鬆擦幾下就清潔溜溜
這就是我要的超強潔淨力與效率
 

而白鞋的清理各事令我震驚
本來以為是磨擦後有點生熱而燒焦的黑漬
沒想到也能被輕鬆恢復成原先的亮白!!!!
這清潔效力實在太誇張了
有擦與沒擦的兩隻鞋
差別顯而易見
擦過之後更本近乎全新~
實在太愛這一瓶油寶了

 

跟我一樣也潔癖困擾的大家
或是愛乾淨的各位
以及需要常常清潔打掃的朋友們
可以透過這個
沐集購商城了解更多
https://lihi1.com/stGlD/kevin

油寶  沐集購商城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